胖子是我台北家的一隻小老鼠 昨天才聽到他的惡耗

謝謝你陪著我們一家渡過一年又七個月
雖然中間我有半年都沒看到你 雖然我只有週末回家才能看到你
但我還是記得你圓滾滾的眼睛 很笨的亂爬把自己的腳弄傷
換到小一點的家之後還是想往高處爬而向上望結果就失去重心向後跌倒的呆樣
還有喜歡以奇怪的姿勢睡著 跟傻呼呼的讓我們三姐妹玩弄笑你笨
很想把你的一切一切都用文字記錄下來 但我目前卻只能想起這些

我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這個不常出現的家人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
或許是老天安排讓我在你走的前一個週末有回台北 還很難得的餵你喝水跟吃東西
星期六偷偷給了你很多你最喜歡但其實不能吃太多的葵瓜子
星期天回新竹前餵你喝完水把你抓出來在床上玩耍咬著我的指甲
謝謝老天爺讓他在帶走你之前可以和我有一小段回憶

希望你在天上要變聰明一點 不要老是笨笨的被欺負還不知道
然後不要只吃葵瓜子那麼挑食 天使可以用飛的不要傻傻的又爬高高摔下來弄得自己受傷
天堂很大你可以和你的兄弟們到處亂跑玩耍 你一定會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天氣要變冷了記得找個溫暖的窩 不要睡覺睡到發抖小心感冒

祝你永遠當個快樂的小鼠仙 你也要保佑我們跟你兄弟瘦子唷~
好好睡一覺吧 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