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才開始踏入日貨圈 到現在已經收穫太過豐碩138 

以前覺得看連線還要等公佈好麻煩 不過現在已經慢慢習慣這種節奏了呀~

這次是第一次分享 因為 Yabbi 實在人太好 不寫一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跟Yabbi~ XD

不過宿舍光線很差房間又亂 所以暫時沒有石川先生 有想要請跟我說 >"<

來看看要分享的是什麼吧!

 

t13 物品名稱:*Yabbi in JP*櫻花綻放 no.104 YABBI自製春天花兒開福袋(服裝款)

t13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5288053?r=1118554734

福袋.jpg 

沒錯!就是那只有五袋所以理所當然的被秒殺的服裝款福袋!

耳聞 Yabbi 福袋之福 所以接獲有福袋消息 當天晚上就不斷按著重新整理

在按下確認出價的那一剎那 YAHOO 拍賣隨著我的呼吸凍結了五秒鐘(太多人搶標導致的大LAG 囧)

看到出現得標頁面的時候 本人的表情就是128  真的有種莫名的成就感~XD

嘖嘖 廢話太多了 以下正式進入主題

 

 

因為太急著拆開 所以只照外包裝的福袋貼紙 福袋大小是一個70元便利箱剛剛好唷

DSC07639.JPG 

因為 Yabbi 說可以許身材的願望,所以補一下我的許願內容wf (132).gif

 身高155,45~48不斷徘徊十分優柔寡斷的體重136 ,平常都穿短褲或短裙

 有洋裝的話衣長不要超過78cm,有短褲的話褲長不要超過30cm

 裙子可當高腰裙的話就不限

Yabbi 人真的好好呢~我拿到一件雪紡洋裝 + 一件長袖洋裝 + 一件牛仔蛋糕裙

長度都在我給的範圍,風格也都是我會穿的!

 

 

進入第一件耶→ 櫻桃雪紡公主袖洋裝(粉)

這件小穎跟 FiFis 都有帶 這兩位這件的照片都拍的比 Yabbi 生火 XD

share1.jpg 

打開包裝看到這一件的時候好開心usa_10 

因為這件之前看到的時候有想下標的衝動 不過有把手指綁住(掉的衣櫃是怎麼回事)

DSC07645.JPG 

實品是很細緻軟綿綿的雪紡紗唷 粉嫩嫩的顏色好喜歡

可惜胸口的蝴蝶結是縫死而不是抽繩設計 有點可惜呢!

品牌是 GRASP 雖然是批牌但最近春裝的款都還不錯

(之前小鴨跟 DEER 爆紅的那件花花連身褲就是她們家的)

 

 

來來 接著第二件→胸前蕾絲流蘇綁帶洋裝(黑色)

share2.jpg 

這件我怎麼記得LA之類的也有帶 可是我只找到 Yabbi 的粉色圖 

然後我自己拍的也沒很明顯 乾脆有做調色...大家看細部就好 ~"~

share1.jpg 

看到長袖覺得有點熱 材質也的確有點...orz 不過在這多變的天氣下應該還是有機會穿到!

(話說我買了一堆短袖洋裝 現在有被我帶出場的好像還不到一半...囧)

胸口的蕾絲有延伸到背部唷 流蘇是麂皮材質的 質感很好~

品牌是 Une chose favorite 也是日貨賣家常帶的牌子呢~

 

 

最後一件嚕→牛仔三層蛋糕裙

DSC07647.JPG 

Yabbi 是有發現我有標這次的雕花蛋糕裙可是沒排到貨嗎?XD

看起來非常似曾相識 可是我又找不到圖了...請大家將就一下看老舊相機拍的實拍

除去他腰圍對我來講可能會太大之外 我很喜歡呢~

材質是軟軟的那種布牛仔 砰度也不錯

可惜當高腰裙的時候有點太大 掛在屁股上當普通裙子又有點太長(下半身都穿在大腿一半以上)

不過高腰裙加腰封勉強還 OK 囉!只是難免有一點奇怪的皺摺

話說我第一次買 Yabbi 也是買牛仔褲裙 那次也是腰圍太大 

還因為是褲裙會撞鬼所以連當高腰都沒辦法...只好忍痛逼逼掉了 Q3Q

 

 

這次的福袋大概是我買日貨以來最滿意的一次吧~(沒有中大獎好運的可憐人)

下次一定要再搶 Yabbi 的福袋!當然平時 PO 貨也會好好 follow 的!

最後來一張 Yabbi 送的小糖果跟名片 

是的!有名片耶~Yabbi 真的好用心 糖果也好好吃~127 

DSC07650.JPG 

其實我還有買 no. 71人氣蕾絲蝴蝶結襯衫(附髮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一起送來 >"<

我猜大概是小幫手忘記幫我包進來了...等待 Yabbi 回覆中

希望可以趕快拿到~Q3Q

 

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嚕 希望大家還喜歡~wf (157).gif

有任何建議都歡迎跟我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