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美男-1.jpg 

啊~對這部戲目前還呈現很有愛的狀態 所以來寫一下
(希望不會半途而廢)-> 結果接著寫第二次的時候已經是要一個月之後...orz

 

會看這部是個意外 起自於上星期面試週結束 回到家忽然不知道要幹麼
因為之前一口氣拼完了上檔中的台劇(其實是配著面試壓力邊看...)
CSI 和 Gossip Girl 我有點膩了 日劇也提不起興致
所以就開了 PPS 想說來看一下 City Hall 之類的(這部我一直嚷著要看好久了但卻一直沒看)
沒想到腦中忽然靈光一閃 想到了這部-「原來是美男」 
我就順從神(?)的旨意就開始看了...結果兩天就把這部解決了
之後還出現了劇情中毒症狀:不斷 repeat 劇中的甜蜜片段、拼命的爬根碩版的文外加視頻...etc
不睡覺也不覺得累 正事也不想做(所以才來寫文) 總而言之 真可怕啊



我對韓國明星的認識 真的都是從戲劇上出發的 
但我韓劇其實看的很少 所以可想而知認識的人也不多

原來是美男-2.jpg

這部戲中的主要腳色 大概只對演 Jeremy 的李洪基 (from FTIsland) 有印象 其他就...
不過除了演泰京(男主角)的張根碩戲劇作品比較多之外(但我也不熟) 其他人也可以說是新人吧?
所以首先要稱讚的是 作為戲劇新人 他們的表現真的算很好很好了
演女主角美男(美女)的朴信惠雖然一出場表情很不自然 但後面有漸入佳境
演男二新禹鄭容和與男一張根碩有不少眼神的對峙戲 表現的也不錯 但表達力後者還是強很多...
Jeremy 李洪基基本上就是演他自己 但正經感情戲也非常讓人驚艷呢!
其他配角群基本上都頗強大 為整部戲做了很好的點綴

 

說回劇情 其實就是女扮男裝的老梗(洪氏姐妹每次都可以把老梗編到我重看很多遍...)
老梗其實有他一定的市場 但洪氏姐妹厲害的是男女主角間的粉紅氣流營造 還有串場的笑料
外加這部男主角外冷內熱的傲嬌個性真的讓我完全沒抵抗力...orz
最後仔細算了算 我從第一次看完後 又用快轉 repeat 看了兩次
這種現象還是我看韓劇以來的第一次 回想起來真是可怕
啊 又開始閒聊了 回歸主題劇情 
基本上這部就是浪漫喜劇 高潮梗還是洪氏老梗-上一代恩怨
不過梗很好猜 說虐也沒多虐 所以大家就放寬心看就好
唯一不滿的是上一代的戲份太多 看到後來真的非常想快轉
最後一集也是因為某人媽媽戲份太多 導致最後粉紅氣流不夠強大而罵聲連連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結局就是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OST 了啊 韓劇的 OST 一向都非常有水準
這部因為主角群身分是偶像歌手 所以當然也由劇中演員演唱了不少曲子
為了拍攝還開了小型演唱會出道 整個非常有趣 在韓國 A.N.JELL 可是當紅的團體啊~XD
作為主角的張演員實在是拍的完全像個偶像歌手 刷吉他的帥氣讓我瘋狂迷戀

原來是美男-4.jpg

洪基的話戲裡不當主唱是作為鼓手 不過就看的出來只會基本的打法~XD

原來是美男-6

容和本身也是新人團體C.N. Blue的吉他兼主唱大人 演吉他手難不倒他的

原來是美男-5

這部的OST目前要一個月後了我還在聽 可見中毒之深 囧> 

 

最後要說因為這部戲讓我跌進張演員的坑裡 目前還爬不出來

原來是美男-5.jpg

我真的很喜歡有才又肯努力的藝人~雖然他已經比我小了...(大哭)
然後最近的髮型我很不愛...但我還是會繼續關注他的!

 

以上是久違的影片心得文
希望我可以在上班之前 把我最近一個月看的韓劇紀錄完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