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TA-1 

PASTA 是衝著李善均看的 外加 PTT 有不少的推文
在看完 City Hall 後 不知道要看啥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這一部

PASTA-4 

李善均對他的印象就是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溫柔大哥 有著十分迷人的聲音(照片左邊)
PASTA 裡他演的是一名脾氣不怎麼好 喜歡大吼罵人的主廚
我看到後來都覺得他這樣一直吼不會傷到喉嚨嗎? ~__~
女主角孔孝真我跟她不熟...不過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 好感度=0
演技是自然派 在韓劇演員裡評價很不錯就是了
總之 男女主角的演技都不差
不過因為這部劇情實在是沒啥需要發揮演技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表現平平了...
李善均大叔裡面有些鏡頭的笑容 甚至讓我覺得很不自然
男二女二就不多提了 不過腳色設定是不會讓人討厭的個性 我還蠻喜歡的 

 

PASTA 這部戲出色的反而是搶眼的配角群 尤其是國外派的三位廚師

PASTA-2

長相都很可愛呢~尤其是中間和右邊的金賢宇盧民宇 真的是非常搶眼
盧民宇跟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鬆餅王子-金在旭 長相跟感覺都非常相似

PASTA-3

(照片是他拍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造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金在旭...keke 
可惜的是他們戲份沒有很多 但靠著他們+李善均 我總算可以把這部戲看完...
有國外派就有國內派 國內派的除了有演CH的李局長外 其他都是諧星臉
提到李局長 因為他在CH裡面好人形象讓我非常深刻 這部戲裡有點反派成份讓我很不習慣

PASTA-5

跟國外派比 我非常討厭國內派 因為個性實在太爛
有事的時候就拜託女主角 出事的時候就把錯全推到女主角身上
充滿沙文主義的劇本真的讓我看到十分火光...136 

 

提到了劇本就來說一下劇情 前面說這部戲沒讓演員可以發揮演技的地方
也就是說 這部戲實在是劇情簡單沒啥深度笑料也普通的片子
網路上有許多人讚賞的粉紅氣流 對我來說實在是還好(大概受我對女角沒好感所影響?)
然後又像前面說的充滿了沙文主義 讓我非常不喜歡
回想起來 我到底是怎麼看完這部片的 = = (-> 帥哥威力強大) 
劇情基本上就是圍繞餐廳 餐廳出事大家就說都是女主角的錯 有好事就都是男生廚師的功勞
建議不在意沙豬劇情的人再來看這部片

 

這部的最大的優點應該是把餐點拍的很美 取景都很不錯
除此之外我對這部沒啥麼愛 還是來寫別的劇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