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痾 空了要兩個星期沒寫 aa 都要哭了~XD
已經在倒數一百天退伍 但是就愈想偷懶
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帶來香港的筆電在上星期一正式宣布他掛了
原因是它插電源那個孔徹底的壞了 導致無法充電
隔天我就千里迢迢跑到觀塘的Acer服務中心問修理要多少錢(全香港只有一個服務中心 = =)
但在香港修筆電實在太貴 檢查費HKD$300+修理費HKD$200+零件費(未知)
不管有沒有修理 反正送給技術人員就一定要付檢查費
如果要用急件處理又要再加HKD$300 整個太誇張!=口=
打電話去台灣的Acer比價 台灣如果要修就不用檢查費 修理費是NT$900
比起來台灣還是便宜太多所以決定還是回台灣再修吧
所以現在我晚上回家後是沒電腦可用的狀態 讓我整個非常的空虛...orz
但只剩沒幾天就回台灣了 就再撐一下吧

在學校用電腦我不好意思一直打網誌
所以最近都改用Plurk:http://plurk.com/hoperain/invite
這個東西比我想像中有趣的多
不過我的朋友目前很少~XDDD 歡迎大家一起來Plurk碎碎念!


五月的周末我幾乎都在玩...十分後悔之前沒有把握假日好好玩一下香港
大概也是因為回台灣的日子漸漸近了
讓我意識到再不去沙田以外的其他地方走走我一定會後悔
這讓我鼓起了勇氣 開始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出去玩跟逛街不太一樣 逛街就算一個人也無所謂 因為我買東西不太需要別人的意見
但出去玩的話 像是玩遊樂設施 自己一個人總是十分的引人注目
拍照也只能自拍 麻煩別人好像又有種微妙的fu
不過幾次下來 我好像也慢慢習慣別人這種「怎麼只有她一個人?」的眼神
反正我自己開心就好


啊 也不是說全是自己一個人出去
上星期鄭婷婷也有來香港找我玩~陪我完成了人生大事~XD
還有去了 aa 不准我一個人去的蘭桂坊喝酒
這些也都是因為她來找我 兩個人才可以完成的行程
真是太感謝她了!(L)


現在香港我應該只剩海洋公園跟西貢比較想去 澳門也想好好再去一次
雖然我真的很愛迷路 但到處亂走還是很有趣
我的遊記一定要來寫一下 要不然我之後應該也會後悔
只是我廢話真的很多 每次一寫都會寫很長一篇讓我很苦惱 ~"~
所以大家先勉強看一下照片吧~


喔痾 平日我應該還是有算好好在做事吧
回台灣就要開始瘋狂的寫論文還有要找工作
想到頭就覺得很痛很煩 尤其是我上次去問黃大仙他給我的回答沒有很好讓我心不安
雖然他也說只要小心謹慎就可以度過難關 但還是心慌慌 ~"~


嗯~這大概就是我的近況
希望我回台灣之後也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