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很久還是衝了我生平第一個迪士尼樂園
去的前一天一整天都在想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接下來天氣似乎就要變不好了...QQ
(結果這幾天仍舊都是個大晴天 orz)
最後下定決心才跑到中國旅行社先買門票
迪士尼門票 
不過也沒比較便宜 旅行社小姐送了我一本迪士尼折價券之類的東西
像是飲料買三送一這種coupon 不過我都沒有用到 orz
(我剛發現現場買的話要出示香港居民身分證才可以買平日HKD$295的票
 非香港居民不論平日假日都要HKD$350  所以我在中旅社買還是有比較便宜
 只是我不知道檢查身分證這個措施有沒有徹底執行就是了)
旅行社送的coupon 
一整天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玩遊樂園十分引人側目
但承蒙樂園工作人員多加關照(?)還是玩得很開心

人家都說去迪士尼都要做功課規劃遊玩路線
所以我這次也非常認真的在網上查了很多攻略資料~XD
最後我是所有設施都有玩到 排隊排最久也不過15分鐘
(竟然是排給小孩開車的馳車天地讓我排最久)
馳車天地的車子 
所以好好看攻略還是很有用的
這次最大的遺憾就是我沒找到全部的迪士尼人物照相~QQ
還有米奇金獎幻想曲在保養中沒得看
等迪士尼擴建之後一定要再去一次啊!

以下先來個攻略心得

1. 10點開園但建議0945左右就在入口處徘徊,提早卡位
  這樣入園之後不用排甚麼隊就可以跟Mickey和Minnie照到相

2. 除了美國小鎮大街之外,其它的開園時間都比較晚,像是明日世界1030才開門
  所以進入園區之後可以先在大街拍拍照殺時間,帽子那些都可以帶起來拍照唷!迪士尼超大方的~
  等20分左右再去等開門,1025左右會有樂隊歡迎遊客的小表演
  樂隊演奏中
3. 善用Fast Pass,FP就是類似預約入場時間的方式,在FP規定的時間內玩該遊戲可以走快速通道
  不用跟大家一起排隊,十分省時間!而且走過一群排隊的人比他們先玩遊戲有種爽感~XD
  ex.  明日世界開門後就先去拿巴斯光年的FP,之後去玩飛越太空山跟其他遊戲
    時間到再回去玩巴斯光年
  我去的當天用FP的人很少,所以巴斯光年跟小熊維尼我都沒排到隊
  當天可用FP的設施是巴斯光年、太空山跟小熊維尼,周末似乎會不一樣,請看入園簡介囉~
  Fast Pass
4. 獅子王慶典坐愈前面愈好,只要大概知道獅子王的故事,基本上不懂英文也看的懂
  所以不要傻傻的坐到倒數六排只為了簡介上說的簡體字幕
  建議可以坐進去表演場之後左手邊的兩區域,可以正面看到辛巴
  辛巴也來了
5. 遊行是1530一定要去看,要提早去卡位才有好視野,記得站在遊行出發位置的附近看
  這樣早點看完就可以趁別人還在看遊行的時候去玩你還沒玩到的熱門遊戲
  ex. 我看完遊行就去玩森林河流之旅幾乎不用排隊,在遊行之前可是要排20min才能玩呢!
  遊行開始!
6. 基本上適合大人玩的應該只有飛越太空山跟巴斯光年吧...XD 
  不過我要推薦與史迪仔會面這個互動遊戲,我玩完就瘋狂愛上史迪仔了!
  位置的話前後我覺得沒甚麼差,但儘量往中間坐讓史迪仔可以看到你~或許會被點到唷!
  我看的那場最前面有個小男孩被點到,還有坐在我旁邊的一對情侶
  我們是坐在倒數第三排靠中間走道

7. 歌舞青春的show建議站在最前排,可以玩丟球還有可能被拉上去一起跳舞~XD
  歌舞青春熱跳速遞
8. 看晚上2000的煙火的位置建議坐在正對睡公主城堡的地方,也不要離太遠,近一點看比較漂亮
  同行的人多的話就早點去佔位置吧~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晚到還是可以佔到中間的空位
  迪士尼煙火
9. 搭地鐵前往迪士尼的話記得再換到迪士尼線之前就準備好水或食物
  印象中欣澳跟荔景站我都沒看到有便利商店(是我太專注換車了嗎?orz)
  水應該是可以帶進園內的,食物的話建議還是藏好吧~我當天啥都沒帶就進園了...冏

10. 沒跟全部人物拍到照我很遺憾,所以我就不講人物拍照這部分了...QQ
   大家多留意簡介上說的拍照地點吧~

噗噗 有想到再繼續補完 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