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很不愛上課
不是不去上課就是愛遲到...
尤其是非主科的那些課
我的媽啊 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壞了....
就算是心中懷著罪惡感
可是課我還是照翹不誤啊
喔 我是個死大學生

好吧 其實是我最近一直提不起勁去做事情
我的那股「氣」又消失了吧...
我果然是長不大的孩子
能不能成熟一點呢?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特別」的人生
我知道凡事都是 base on 自己的所作所為...
這樣下去 等著我的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吧

我想要找回高中時的那股力量
或許去找個人暗戀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有個目標!
(注意只是暗戀不是交往)
可是我還是很不適合談戀愛吧
嗯 不單是個性 還有很多很多的問題...

哈哈 最近我不管是個版還是網誌的文章好像都不怎麼快樂呢...
是真的一直有一件事讓我感到很無力
現在只要看到人心情就不會太好
愈來愈有自閉傾向了我...真糟糕

其實我看了很多人的文章 也聽了很多人的故事
可是 我的想法並沒有辦法改變過來
心裡一直有兩股力量在對抗
目前 是有一方悄悄地佔了上風吧...
有些事情 我不願相信是真的做不到
這是目前支持我的最後信念吧
如果來這個信念都沒有了...那 我大概也...

我依舊是個脆弱而且什麼都沒有的膽小鬼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