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標題絕對不是因為我看了終極一班的關係 = =
而是最近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而對我來說 That's not a question
而是must or responsibility...

我心中所煩惱的 其實全是必須去做的事情
可是...我的心情似乎不那麼認為
還真的是有愈活愈任性的趨勢(是因為沒人管我了嗎?)
只有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才能提起勁去做
其他的都是死到臨頭才死心覺悟
舉例來說 日文我就會乖乖的每天唸
就算沒考試也會自己翻開參考書
系上主科是已經認命 也會乖乖念
其他的麻煩作業...實在是讓我興趣缺缺...
就像明明影像每學明兒個就要上台報告 我還在這寫網誌...|||

嗯...其實只要能「開始」 我就可以一直做下去
而且一定要做到自己滿意 盡全力為止
就像做網宣美宣一樣 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不行 而是肯不肯的心態問題...
對於不拿手的我反而就不太勉強自己了
唔 我果然是個任性的小孩

我是個很喜歡有成就感的人 討厭挫敗
雖然會一直哇哇叫很討厭很煩 可是在做的時候還是很enjoy整個過程
嗯 今天拍照其實還蠻舒服的 發現自己其實比較喜歡拍室內景
嗯 今天活動其實還蠻有趣的 來的人實在出乎我預料的多
嗯 昨天網宣其實做的還蠻高興的 真的很想把它弄得很高檔
從以上例子可得知 我完全就是一個心口不一的人
然後有莫名奇妙的完美主義 只會累死自己

喔...真的有時候很討厭自己這種個性
我可不可以一直保持向前衝的那股氣 不要動不動就虛掉...
我可不可以一直保持樂觀的個性 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
就算又快要滿21歲了...我的小孩子個性 到底要到幾歲才可以變的成熟點呢
最常犯的錯誤就是 高估自己的能力與時間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