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算連發 只是寫文章的日子間隔都比較近而已
我還是比不上我那有每天寫網誌習慣的妹妹
昨天還是把那個笨蛋加進好友裡面了
大家沒事可以去看看我那笨妹妹的文章
說她笨其實也還好 光文筆就比我強了
她高一參加熱音社忙的要死也玩瘋了
高二除了熱音社之外 這學期沒事又開始了校刊社的活動
我覺得我媽會瘋掉 = = 
嗯啊 不過她會為他的興趣而努力也還不錯啦

今天莫名奇妙念了一整天的日文(謎之聲:你有把OR放在心上嗎?\_____/)
把動詞變化從頭到尾研究了一遍
發現啊 我還是很需要練習的
忽然很想去買那種日文的題庫
要不然光念好像過幾天就忘光光了
如果我可以一直這樣努力下去 今年二級會不會就有機會過了呢?
然後明年暑假我就有理由跟媽媽要求要自由行了!
去日本當然觀光很有趣 可是我還是想要逛街啊~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才行!!

其實最近好像不斷著進行為自己打氣的運動
不管是學業 打工 夢想 健康
我個版的進板畫面也是因此而來的
偷偷說 這也是從妹妹網誌上看到的 我沒那麼文藝 = = 
每次看到一些立志名言 大多我都覺得那只是個嘴上說說的話罷了
真正結果 還是要靠自己的行為來決定
嗯啊 不過偶爾把一些好話放在心上也不錯 :)
事實上我的確很需要一些話來鼓勵自己
這些個月來讓我沮喪的事情其實也蠻多的
幸好最近日子過的還算平順?讓我的心有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話說最近天氣變的好熱 因為變胖了所以變的比較喜歡冬天嗎?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唯一的優點只剩下皮膚還蠻白的這點而已
唉唉 我的媽啊 真想跟女神說其實得了癡肥症的是我 >"<
喔 不再說這件事了...因為每次說完隔天就會有不太好的事情發生...
不過說真的 比起夏天的太陽公公 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的太陽公公
夏天的太兇了啦!我會怕~>"<
冬天的太陽公公超級溫柔的 想到就覺得好幸福
嗯耶 怎麼感覺我低齡化了...XD
順帶一提 最近發現PTT竟然有Babyface版 讓我超想PO的~
上星期六去逛街被說是小妹妹 星期五去貓哥的店
貓哥也說我看起來像國小國中生...
嗯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被看起來年紀很小 所以請大家不要說出我真實年齡~Q_____Q

其實上一段我本來是想說我的化妝品也該換季了 偏離主題真多...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KANEBO的吧!對她們印象太好了~(L)
不過她們的粉底液竟然跟去年一樣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粉餅似乎還不錯 還有底霜應該也還蠻值得買的 有珠光耶~>/////<
母親節感覺又要花錢了~XD
還有屈臣氏趕快再打折吧 我想買睫毛膏
我睫毛膏快用膩了 想換新貨色用
有點想買 My lash Fiberwig 太貴了...
還有眼影 雖然我MJ的根本用不完...不過眼影還沒有特別想再買哪個啦
只想再去買戀愛達人 它可是我第一塊用完的眼影呢!

嗯嗯 今天要說的大概就是這樣
我該去寫點OR了 然後睡覺~(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