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想把這篇歸到心得裡面...
喔...看來我的反台劇細胞還是隱約存在
不過啊...丁小雨...應該叫炎亞綸...真可愛~~>/////<
最近這幾天為了他不眠不休的在看終極一班
唔唔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恥...||||
我竟然看台灣偶像劇看的那麼高興
而且還覺得大東跟小雨很不錯...嗯啊 其實雷克斯跟亞瑟也還OK
幸好他們不是可米小子~~>"<
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哈哈 不過看終極一班帶給我還蠻大快樂的
畢竟最近要期中考又要交報告 又有工工週
偶爾水漫的事情又出來一下...
新日劇又還沒上檔 我只好拿終極一班來充數了...
結果效果比我想像中好上很多倍~~XD
丁小雨在裡面真可愛啊~~
而且他睫毛竟然濃密到讓我一直誤以為他絕對有畫眼線!
而且上下睫毛都是耶 雖然他是內雙(?)
可是男生睫毛那麼濃密真是讓人嫉妒
而且他比我小~~我不要啊啊啊~~(雖然是同年級...)
最近愈來愈多藝人比我小 讓我很難過~~Q_______Q
哈哈 偷放個照片 請不要笑我~>"<

大東也不錯啦 而且其實他出道蠻久的咧
因為我沒看惡作劇之吻所以之前不認識他
亞瑟喔 高材生 看了簡介才知道他是個聰明的大哥哥
可是我覺得他在戲外的造型比較好看呢 尤其是頭髮!
整部戲看下來 其實我覺得演技進步最多的應該是他吧
前幾集根本就讓我很無言 = =
小雨也是第一次演 可是他比較好命演了沉默寡言的丁小雨
只要練眼神就好了~~XD 可是他笑起來好可愛~~>/////<

嗯啊 我好花痴...|||
反正因為他們三個我就去找了他們的團體"飛輪海"的資料
唔...其實我覺得這個名字俗到爆!!
用英文就好了...幹麼用音譯翻中啦~
這樣對迷你們的那些國中小女生也可以順便多背一個單字啊~
Fahrenheit 華氏溫度 光看英文格調明明就比較好~
喔 可是他們這個團體竟然有四個人 我本來以為是雷克斯
結果是個汶萊人 以前是伊林的Model 可是我不喜歡他 = = 
換成雷克斯啦 雖然雷克斯長的很心機...XD

喔喔 順便說一下雷克斯好了
他就是演 PayEasy 廣告的那個男生 叫唐禹哲
昨天順便查了一下他以前的資料
發現他也拍了很多廣告耶
而且啊 我覺得他瘦了超級多~~
以前看臉整個就是胖!
現在根本就是太瘦了~而且他臉又小...
他講話有點外國腔 可是我看他是基隆人耶 
不知道有沒有去過國外?

哈哈 我真是PO了一篇花痴的文章 = = 
不過最近出來的新人有些還不錯啦...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5566 也還是很厭惡喬傑立
所以請大家不要唾棄我~~Q_______Q
哈哈 就是這樣
請大家多多支持炎亞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