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楊小班說想看這部的詳細介紹
剛好又沒別的事可做 就來寫一下好了
反正我也好久沒寫詳細的日劇介紹文
大概是最近兩季都沒有特別令我驚艷的日劇吧
當然 怨恨屋本舖是很難得的一部

怨恨屋本舖是從漫畫改編的日劇
其實從很早之前就耳聞其名了 只是我一直沒去找來看
從名字就知道 內容大概不離社會黑暗面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啦...所以理所當然的是深夜日劇檔
一次只有三十分鐘 讓我看的很不過癮...>_________<
本來是沒有要追這部的(誰叫官網放的照片讓我興趣缺缺...XD)
可是在PTT看了版友們的推薦 就去找來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首先來介紹一下劇情好了 當然是以電視版的為主
因為我聽說電視版還是跟漫畫版的有些不同
有些畫面被特別強調 也有些部分被省略
不過這些好或不好 大概也是見仁見智吧~
廢話太多了 趕快進入主題~XD

故事主線很簡單 
主角怨恨屋(沒有特別的名字 主角就是怨恨屋的老闆 就以店名為劇中稱呼)
她經營著一家專門替人復仇的公司 從委託人那邊收取高額報酬
進行對目標的社會抹殺、殺害...等復仇工作
怨恨屋工作進行所採用的方式往往都是迂迴 從不會弄髒自己的手
但卻能對目標做出最嚴厲的懲罰
怨恨屋進行工作時所需的各種情報都是從好搭檔(?)情報屋(沒特別名字 道理同怨恨屋)來的
當然 怨恨屋底下也有一些工作人員 
大概都是從先前委託工作中的關係人 被怨恨屋所相中 而被收納進來的

每一集的故事其實都蠻黑暗的
從詐欺保險金、青少年犯罪、繼父強暴女兒...等
這些還都是目標成為復仇對象的原因而已
我覺得更毛骨悚然的 是怨恨屋所利用的手段 往往更加的殘忍 但又充滿俐落的美感
這大概是我會被這部戲吸引的主要原因吧
想我看到保險金詐欺那集 怨恨屋所使用的手段真的讓我很驚嚇!真的被嚇到!
這種被劇情發展嚇到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出現過了
(再說更多就有雷了 我就點到為止吧)
我相信沒看過漫畫 在看這集的時候大概都會被驚到吧...因為太殘忍了

哈哈 其實應該後面劇情會往主角的身世發展
可是我也沒看過漫畫 所以就只能期待後續發展囉

說完劇情 來介紹一下演員們囉
主角怨恨屋是由木下あゆ美飾演 其實我本來跟她不太熟 
查了一下才知道她有演超人戰隊(日本人都看過的國民卡通...五個顏色的戰士)
不過她在怨恨屋本舖裡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啊!!
我覺得漂亮超超超超多的 一整個有妖媚跟誘惑美(以前只能說是清秀吧)
身材也是超好的啊...所以劇中還蠻常有沙必死的...>////<
不過我覺得看她穿最普通的便裝就是一種享受啊~~
她演技其實還不錯啊 感覺不出來她沒有演過很多戲
把怨恨屋的感覺表現的很好呢
(有人說跟漫畫裡的感覺沒很像 不過正面評價比較多!)

接下來說一下情報屋 由寺島進飾演
他就是演在富豪刑事裡面 長得超級像流氓的那個刑警啦
他在怨恨屋裡面超可愛的~會陪他的愛狗一起吃狗食~XD(雖然還是像流氓)
不過本領是一等一的喔 大概天下沒什麼他查不到的事吧(目前只有怨恨屋的身世)

裡面還有一些小角色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啦(懶得打)
不過我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這部日劇 一定不會後悔
雖然裡面有一些深夜日劇應該會出現的畫面啦...Orz
不過我其實還蠻享受主角的美艷啊...>/////<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