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無名這個東西還真是方便又危險
今天我又在玩無名連連看了
明明就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會用搜尋引擎的人
不論是咕狗或是奇摩知識 到認識的人的無名
我都可以很不費力的把想要的東西挖出來
以前只有BBS的時代 
我也可以去把上千篇的文章翻出來 只為了找到一些我想知道的東西

這次連的是我的夥伴們~XD
其實話也不能這麼說 因為有些ID跟PTT的一樣
再加上無名連連看 沒三兩下就都找到了
不過我這樣好像很沒禮貌齁 偷看別人的相簿和網誌
對不起對不起 請不要討厭我 >"<

為什麼忽然會想找網誌
其實是因為今天在寫和 Frank 一起送 Jenny 的卡片時
看到 Frank 寫的東西 其實本來想直接問 可是又不好意思
唉唷威呀 可是偷看好像又更不好
總而言之 真的很捨不得 Jenny 可是 Tim 大爺在的話 應該還是會常看到她吧~XD
下星期又要送 Ivy 跟 Frank ...這就真的好遠了
好不容易熟一點了 真難過
臭竹北幹麼開那麼快 不是說九月初嗎 慢一週也好啊
嗯啊 下星期又有一個新人 
希望他可以做久一點 然後好相處 

最近和很多人談起未來的事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
嗯...不過時間還夠我猶豫 至少到畢業之前...
不過我希望以後我可以熱愛我所選擇的工作
然後可以逐步完成我的夢想
雖然我物質慾望很強烈 可是工作快樂也是很重要的對吧?

另外 最近我以為已經恢復的心理
好像又有舊疾復發的傾向 很糟糕
很容易受到刺激 可是卻又不斷的墮落
明明最後只會讓自己沉淪在後悔後悔再後悔的無限漩渦中
是不是真的該去看個醫生比較好?
當然 我知道自己這個症狀只能算是輕微而已吧...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某一天
我會受不了自己而做出無可挽回的事
想到我的身體就開始在發抖 
除了這個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怕什麼了
果然俗話說的好 「人最大的敵人永遠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