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殼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今天晚上很slow 可是卻發生少錢事件
其實我很害怕又是自己的問題
可是又想不出來哪裏不對
發生錢有問題之後 Hugo 就上去幫 Rose 復盤
然後又下來拉發票 然後又上去數錢
我一個人幫不上啥麼忙 就只能幫忙他們殼吧跟外場 還有自己的 Wash
洗完一堆東西就開始殼吧 吧差不多就去掃外場和拖地
到最後的收拾工作我一個人幾乎全包 累死

全部都弄完之後 上去休息室發現兩位老大還在弄 
而且似乎在談不能跟非值班夥伴講的事
我識相的關上門 坐在沙發椅上快睡著
想說那乾脆來重畫早餐黑板好了 所以又去一樓畫黑板
畫完的同時 樓上的總算弄好
問說到底怎麼回事 兩位值班都不跟我說可能的原因
好吧 那我也不問了 就這樣吧
Rose 說他查到是哪位伙伴讓店裡現金短溢那麼多 他就要 Fire 他
喔...不跟我說怎麼回事 那我也是嫌疑犯吧 而且又是我當班的時候...

嗯啊 收錢真的要再小心一點
不能完全依賴收銀機...我該死的開始有這種壞習慣
那這樣收的金額 key 錯那我不就等著賠錢

唉 總而言之 今天很累
最後一個人殼店的感覺不太好 如果最後有被 bravo 一下或許會好點
不過有少錢 我還是不要再妄想這種事了吧
明天又是三殼 拜託不要再短溢了
學弟妹的迎新晚會沒法子去看真對不起也好遺憾
希望他們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