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大概真的有點問題
最近醒來眼睛總覺得痛
隱形眼鏡戴不太上去
這也是我為什麼最近會帶眼鏡的原因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隱形眼鏡
眼鏡好麻煩啊...
打工開wash不小心就讓眼鏡起霧很蠢
被咖啡弄得好油 還要一直推眼鏡
可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還是再當一陣子的丁小雨吧(今天老闆說的~XD)

喔 不過我的打工生活真的會在九月結束吧
下星期與老闆和H阿值一樣
和我一起上班最久也最常讓我想吵架的D姓伙伴要離職
好啦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他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咖啡知識真的很厲害
和他比我真的不夠格當資深夥伴...
不過我比他好的是我說話沒那麼機車~~哼哼
跟他上班好處很多 早班可以不用那麼累 晚班可以很早回家
唉 反正就是這樣 祝我們都畢業快樂

打工的事 有機會我再寫吧
有高興有不高興
我學到有好的也有壞的
可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這些哥哥姐姐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