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想寫個久違的日劇介紹文
可是忽然又好懶
因為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正事沒做 資料沒查...

從上星期開始正式感受到推甄壓力開始
我似乎沒有一天好好睡過覺
說是在準備資料嗎?好像也不是
說是在打混嗎?好像也不完全是
大多數都是在寫程式寫累 休息時逛逛網頁就睡著了
好希望可以趕快結束這種生活

今天和王老瞿老聊了一下
發現我果然還是不太清楚整體的狀況
瞿老沒說什麼 依舊用他意味深遠的笑容回應我
不過他稱讚我很有寫程式的天份就是了
明揚整個就是在恐嚇我~X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
推薦函搞定 但還有一大籮筐的事等著我去做

最近打工還算順利吧
不過心情時好時壞 感覺有些應對上很沒禮貌
真對不起我的夥伴們
新竹門市愈來愈多了 最好人有夠開那麼多家
完全搞不懂公司在想啥 硬是要榨乾每家門市的人力嗎?
11月初 Violet就要調走 換來一個名聲似乎不好的夥伴
嗯啊 我會努力適應的 希望一切不會太糟
不過這次新來的兩個伙伴感覺應該留的住吧?(大概...)
算了 歷經四個新人做不到一星期就離職的經驗 大家都已經麻痺了吧
而且要等到他們變成熟夥伴感覺還要很久很久...
我那個時候也讓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不過我從來沒覺得記那些配方跟糕點很辛苦就是了 
因為好歹我從高中就開始待星巴克了(冏)

家裡還是很常讓媽媽找不到人
手機真的很虛 氣死我了
在YAHOO下標了手機卻因為郵局還沒換晶片卡而過期
我真的完全是個阿呆 = = 
最近也好想買NB 可是這樣我的薪水會瞬間又沒了 唉唉
週年慶也到了 卻抽不出時間和精力去好好逛一下
我完全是個老人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把推甄弄完
事情一樣一樣來解決吧
星期四晚上再來寫介紹文好了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我要介紹的是「交響情人夢」
這部絕對是秋季日劇必看之一!!
請大家多多支持千秋王子和Nodam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