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真的說再見其實有點困難
雖然常常吵架 可是他真的教了我很多東西
昨天大家一起祝他「畢業快樂」
在一片玩笑聲中 隱藏的捨不得大家都有感覺
不像調店 再怎樣 都還是再同一個環境裡面啊
第一個讓我有感傷感覺的是Black
第二個是Tim
第三個沒想過會是他 我當初還以為我們會差不多時間離職呢
好吧 說再多也沒有用 
你抽到陸軍感覺回來一整個就會更 man
雖然你已經是很man的大哥哥了
希望之後還可以再碰到你 
祝你當兵愉快~XD

要說掰掰的還有很多
我的大四 還有一些同學
出國的出國 工作的工作 大家都會有自己的天空
我總是嘴硬的說不會感傷
嗯 可是我相信有緣會再見面的吧
同樣謝謝你們 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我不敢奢望在誰的心中可以留下位置
但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永遠這麼快樂

我要去考試了
有空回來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