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要爆炸的感覺
80%是因為睡很少吧?
晚上還要上班....都是家聚時間一直改的關係...
要大感激黃冠寧小朋友
你真是個好學弟大帥哥~~(這是實話喔)
希望今天你上班的時候不會有大 rush
然後也不要被老闆罵到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不過我覺得今天我會很晚回家...
幸好以此類推的話
我應該星期一會上晚班吧
上了晚班 又開始有點想念早班了
恩啊 我現在只希望我不要上班上到睡著

六月最後一週 也是大學真正的最後一週
好像好多人七月就會離開新竹了
忽然有種害怕的感覺
未來的日子會是怎麼樣呢?
整個就是很沒安全感
(喔 總覺得這種感觸是因為我的好朋友來)

現在在上課 可是我好想回家
新竹台北都可以 我想要躺下來休息一下
我的頭大概多了十公斤重的感覺
這種狀況我怎麼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