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沒有許願
原因是什麼...我並不想多說
反正 許了願好像也不能改變什麼

謝謝 Kevin 特別又跑了一趟門市 為了給我禮物
謝謝媽咪特別打了通電話 祝我這個不肖女生日快樂
謝謝在板上PO文和推文祝福我的人
還有謝謝采翰跟飛飛 看到你們的畢業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柏均學長你論文會過的啦 只是不知道以後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碰到你

我試著讓自己不去想起這一個節日
歲月的增長 其實很不想承認 
我不想去在意
因為愈在意 受的傷也愈深 心也就愈痛

其實我不能要求什麼
自己的變化自己最清楚
淡然淡然再淡然 才可以保護自己不會受傷
不過我想我做的並不成功...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
其實最後是什麼都不行
無法逃脫侵略著我的黑暗
最後也只能沉溺與墮落...吧?
我早說過總有一天我會自己毀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