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我好像一直都在哭
不過絕大多數都是因為看韓劇的關係
喔 我真的很愛虐待自己
心情夠不好了 還一直看這種東西
不過都哭到哽咽了
這樣算有把平常哭不出來的眼淚給用光嗎?

大概是最近看的這兩部韓劇都讓我很有感觸
一部是半新不舊的「魔王」 一部是三年前的片子了「對不起我愛你」
很湊巧的是兩部主角都很孤獨 很湊巧的在最後都死掉 
也很湊巧的是 他們在最後 才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孤單
我哭點真的很高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韓劇真的很容易讓我泣不成聲

「一個人一輩子只要有一段美好回憶 就足夠一生回味了...」
人總是貪心的想要留下許多東西
「這輩子只有這一次 讓我為自己而活」
人總是自私的 要求著別人

生命真的就像泡泡一樣
美麗的時候很夢幻 輕輕一碰就灰飛煙滅
活了二十幾年 才認清自己 「溫室裡的花朵」是這樣說沒錯吧
儘管我說我很成熟 儘管我說我不在意...

曾想過 或許他 或是她 會是那個人
可是 現實教會我如何用謊言來生活
所以 我 選擇遊戲
沒有什麼是一輩子的 我曾經認為的永遠
就像泡泡一樣 破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

你說那就遺忘吧?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