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妙的標題 其實距離開學還有少少幾天
不過因為畢旅回來了 
就有種「啊!我大四了!」這種感觸
不過實在是很不想承認自己已經老成這樣了

畢旅其實還蠻快樂的 可是我記憶大混亂 先隨便記一下

和葉樂小餅撞衫很有趣 兩天分別和他們穿情侶裝
不過小餅買了150 我買99元 整個大勝~XD

和蟒蛇、大嘴鳥、老鷹照相很好玩
為什麼大家都很怕他們咧 明明就超可愛(我膽子似乎比男生還大 = =)
最喜歡大嘴鳥 好想把牠帶回家 拍照時還偷咬我衣服
老鷹也不錯 一點都不兇 超乖的
大蟒蛇先生的身體其實沒我想像中滑溜 那邊的人說可以送我帶回台灣~XD

和品妤不能下水但還是硬跟著大家去玩水的地方大吼大叫
Willson還是沒辦法帶回來~XD
不過看到大家成為浮屍的奇景?!

Villa是小別墅 不過泳池會不會太小巧可愛...|||(反正我也不能游)
瑪麗亞會幫我們做早餐 有章魚香腸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凱悅是個超級大超級美的飯店 住的超爽!!
不過好想住住看四季飯店或Villa啊...整個就是高級
為了飯店跟SPA我願意再去一次巴里島

巴里島觀光地點的小販很恐怖 會一直纏著你買明信片或飲料
尤其是小孩子 太恐怖了 還用心機 讓我感覺差到極點!
到後來覺得很煩 再加上鞋子不合腳又因為濕濕的很滑
我走上坡路很難走 走到快哭了 旁邊還有一群煩人的聲音
導致我後來的語氣很兇 對不起我EQ很低

SPA很爽快的三種都做 花了三千多台幣
第一天指壓很好笑 一群人在一起被當玩偶耍 做著奇怪的姿勢
第二天藥草和若琳坦誠相見 很害羞但整個感覺超棒 是我覺得最超值的SPA
弟三天是行程附贈的精油護髪和熱石 護髮頭髮被梳時很想阻止服務員 = = 
熱石一樣和若琳一起 整個已經很習慣裸露上半身給人家摸~XD
把石頭放在背上的感覺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這樣我新陳代謝有沒有變比較好
第四天是LULU 很貴 可是可以泡花瓣浴 按摩師稱讚我很白 皮膚很好 整個高興
總而言之 我以後有錢一定要每天做SPA 超舒服啊~

咖啡工廠喝了黃金咖啡 我覺得還是店裡的好喝
介紹的人一直攻擊我們公司是怎樣
不過算了 還是買了兩包比較好的公豆回去給大家Tasting
其實覺得他們好奸詐 都沒好好教怎麼泡咖啡
最好是粉加水就可以泡出來 = =

來講講逛街 首先是烏布市場
沒買什麼 殺價很累 喜歡的項鍊走了兩次還是只能殺到台幣四、五百左右
鞋子買貴5000盧比 不過反正也才快20元台幣
我比較喜歡逛洋人街 POLO好便宜 飾品那些據說也很便宜沒逛到
不過我在POLO花了好多錢 買了很喜歡的襯衫 還有為了秋冬準備的背心 當然還有POLO衫
一群人在店裡當大戶 還一直想辦法避免買到同一件 「死會」的說法很妙
ROXY在機場免稅店才看到 覺得好可惜沒在洋人街逛(我時間都在POLO花光了)
花色超多的 錢包好可愛 而且其實也不算貴 比台灣買便宜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去巴里島的星巴克 在洋人街總算實現了願望
不過沒看到巴里島隨行杯 整個就是被觀光客搶光
和店員小小聊了一下 還是覺得台灣的夥伴比較熱情
點了RASPBERRY星冰樂 似乎不小心點成Venti
我明明就說要Grande的啊~不過有很多人幫我喝完
買了35周年紀念隨行杯 很素可是我覺得很好看也很有價值
還有City Mug杯好想買 可是很不實用好可惜

喔 對了 還有去做木雕 其實還蠻好玩的
可是真的很需要技術 我刻的粗細不一 把直線刻完就拜託師傅幫我完成
然後下午茶摩摩喳喳味道好奇怪 我還是喜歡像瓦城那種的

最後一天把錢花光光
在土產店買了些土產 還有付LULULAR的錢
一口氣買了七罐可是還是嫌少 真的很好用啊~
土產店的馬鈴薯蝦餅好好吃 另外買了保肝茶 某人說我相當需要 = =
嗯嗯 之後我的錢就在DFS免稅商店花光光了
買了肖想很久的Dior粉餅 還有嬌蘭的蜜粉球(DFS限定款 很貴可是我覺得頗值得)
嘖...我發現我花美金比較不手軟 大概是因為我懶的再把它換回台幣的關係吧
順便一提 巴里島機場的麥當勞好簡陋 不過有加冰淇淋還不錯吃
我點了單球的 張衍祥買了好大的甜筒裝兩球 大概是我的兩倍大 擺在一起很有趣~XD

飛機飛回台灣 夜景很美 台灣果然是個繁榮的地方
然後大家在菸酒免稅店當大戶 幫別人或是親戚買了一堆菸 真是壞孩子
補照團體照 女領隊很詭異 不幫我們照反而請農嫂照 整個讓我大斜線
回新竹的巴士很熱鬧 捨不得睡覺 回到校門口才覺得畢旅真的已經結束了
不過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嗯耶 回過頭看 我的錢都花在做SPA POLO 跟買化妝品
算了 不過還是花的很爽~可是回台灣就要開始省吃儉用的日子了...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力氣好好整理一下行程的心得順序...
不過這些算是我印象比較深的了
可是是不是還是整理一下記錄起來我才比較不會後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