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四十分在工一館集合
喔屙 唯一的感想是真的很想睡覺
到了好久沒去的機場 等待八點多的飛機
兩個小時多就到了韓國
仁川機場感覺非常不錯 比中正機場氣派多了

一出去就找到了接待我們的人
中餐是和日本人一起吃 不過餐廳算是在機場隨便吃吧
不過也要大概兩百多台幣~
認識了日本女孩Yuiko 很遺憾不能跟他一組~QQ
是個很親切的女孩呢 她才當了四天的碩班生(日本四月才開學)
後來中國人來了~一直到在遊覽車上才有機會跟他們交談
他們都是上海交通大學部的學生
與他們隨行的有個女助理 人很親切 
雖然戴著像刻薄秘書會戴眼鏡~XD

我們先到了旅館check in 我最後變成自己住一間(女生太少)
雖然不錯爽可是很怕自己睡過頭
房間不算大 可是有小廚房 還附湯鍋跟平底鍋 還有微波爐
不過我應該沒有機會用到他們吧...QQ
房間有網路可以用讓我相當振奮 
因為出國在外很沒安全感~QQ

開幕其實就在聽演講 先是主辦人金教授 再來是special seminar
講者的英文非常非常溜 用的字很漂亮 可是實在聽不太懂 = =
瞿瞿非常的欣賞他 而且講者也是柏克萊畢業的~XD
之後就吃晚餐了 是學生餐廳的buffet
其實不會難吃 韓國的冷盤 中國的炒飯 日本的握壽司都出現了~
特別的是罐裝的可樂汽水甚至還有酒給大家喝到飽~
共進晚餐的是同一組的五位韓國人和一位日本人
有個韓國女生不錯正~~>////<
日本男生起初很安靜 不過後來熟了就發現他很可愛
其他韓國男生人都很好 大家聊的還蠻開心的

晚餐後就去討論Assignment 沒什麼時間就得上台報告
人生第一次用英文present...喔屙 我只能說我都亂講
討論的過程其實有點困難 大家都還不太進入狀況
所以其實報告的ppt也只能直接做combine的動作 ~_~
聽完各組報告感覺最深的是中國學生的英文都非常非常非常流利!!!!!!
整體來說英文口說中國台灣比韓國日本好
不過也有幾個韓國學生英文也非常不錯就是了
最後結束時間大概是韓國時間快十點吧
之後由韓國女生陪同 
稍微做了一下town watching
韓國的夜生活真的很豐富啊!!!!!!!!! 
這真的讓我很驚訝
百貨公司 餐廳 小販都開超超超晚 讓我超羨慕的
半夜快十二點街上還是很多年輕人

後來回到旅館用網路後反而又有精神了~
我只能說幸好我有帶電腦
韓國的電視只有CNN看的懂跟聽的懂啊~~~~~
因為早上八點就要集合出發 再加上電腦沒電 就去睡覺了~
(沒電是因為忘記帶電源轉接器...= =)
以上是第一天的快速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