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集合時間太早 前一天又太累
我就選擇睡覺而放棄早餐了~XD
幸好後來到了會場有Dunkin Donuts可以吃
順帶一提~ 他們這邊好多Dunkin Donuts喔~

早上活動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每個人會有一張小紙條 小紙條上面有一些句子
全部的人的小紙條其實都算是有關聯性(當然我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件事)
主要就是要找到跟自己的句子有關的線索
像我的紙條是 Kohler cultivates pear
有人是 The farmer raises a dog and cultivates cherry
反正最後解答就是有四個農夫住在四個村莊個別都有養動物跟種植作物
我們要做的就是像連連看 找出配對關係
不過參加的有五十多個學生 場面混亂是可想而知 = =
後來慢慢就有些人跳出來做一些整合的動作
總而言之 這算是一個讓我們知道何謂teamwork 跟如何進行teamwork的遊戲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不過這個遊戲也讓我發現中國學生很主動沒錯 可是也很強勢...
上一篇忘記講 我們晚上去town watching的時候
其中有中國學生的一組還要組員先討論project 才去town watching...
這是我剛好在電梯裡碰到Yuiko跟我說的(因為他剛好在那一組)
我聽了就覺得真可怕...幸好我們這組沒大陸學生...

遊戲之後就繼續做設計開發的討論工作 教授要我們去find problem
討論過程或許是因為英文的關係 所以韓日學生都不太發表意見
幸好後來有好一些 直接點名問比較快~XD
大家都一樣 有想法只是不敢講而已~
雖然時間比較充足了點 但同樣過的很快
不過整個組慢慢的有合作的感覺了
後來報告的時候還算順利
這次聽各組報告就再次感受到中國學生的英文能力...
我覺得台灣這些頂尖大學真的再不努力很快差距就會愈拉愈大了啊
每個人都像有去美國上學一樣 流利的跟外國人一樣
present技巧也很不錯 是因為他們有跟密西根大學合作的關係嗎~?

結束了報告 晚餐去吃韓一館
應該是比台灣的韓一館好吃很多 我自己覺得很好吃!!!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再吃ㄧ次~
吃飯的時候學長跟日本人一直被灌酒~~XD
btw 我們這組的日本人也很會喝 完全都沒臉紅
玩了很有趣的遊戲 可是我很怕輸了得喝掉一杯...QQ
幸好後來沒事 而且其實餐廳給的酒很淡 很快就退了
晚餐後又去town watching~
先去了像量販店的超級市場買名產~
之後去了一家很特別的bar 讓我印象超深的
整家店進去很印度風 感覺非常非常的酷!!!!
畢竟我在台灣沒看過這種店 非常的有氣氛
而且它還有印度的"水菸"可以玩
我們的菸是蔓越莓味道 一整個很有趣
那邊的調酒反而比餐廳的濃上許多 當然也好喝很多~XD
在那邊又聊了很久 韓國學生其實本來想玩all night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就改到下次他們來台灣再玩all night吧
而且其實我喝了酒就好想睡覺啊~~~= =

回到飯店大概韓國時間一點多 有人很擔心~~XDDDD
今天一整天早上行程還是很趕 而且又一直在brainstorming 累死
不過整體來講是很有趣的 收穫也很多
明天就可以回台灣了~ 不過還是要早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