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家裡網路壞掉
所以讓我有很好的藉口整天往某人家跑~XD
雖然大多時候還是看著背影
然後只有滅團的時候某人才會跑過來要糖吃
可是總比完全被丟在另一個家不知道你在幹麼來的好
心裡有安全感多多多了~
窩在你的懷裡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上上星期五去陽明山採海芋
因為我台北的生活範圍都在百貨公司?!
這次採海芋是我人生初體驗~
海芋很漂亮~~我挑的海芋都很大!!(自豪)
小a採海芋的技術有十足的進步~XD
晚上吃的天麻很good~
好吃的肉+好吃的冰淇淋一整個大加分
最後送海芋去鄭婷婷家
順便看了一下完全沒再看的星光大道3
好久沒像這樣出去玩 還去山上 空氣真是很不錯
小a快帶我去看螢火蟲~~

上周末換接待韓國學生
在台北吃了鼎泰豐
小龍包一整個叫太多 吃到後來覺得很膩
不過的確皮薄湯汁多!!
有機會想自己再去吃ㄧ次
這樣才能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在新竹吃了雅米Yummy私房料理
算是吃中式料理 不過每道菜都可以看到廚師的精湛手藝
不太適合大學生聚餐就是了...orz
等下次有大人在的時候在吃吧!這家店生意也是很好~

玩的話台北去了101觀景台
假台北人只去過下面的百貨公司跟小吃街
不過台北市夜景真的還算不錯
阻尼寶寶很可愛~~~差點就買紀念品回家了(觀光客一枚)
新竹去了市政府附近的一家lounge bar
東西還不錯吃 雞尾酒有點普通 有個店員很可愛
不過讓小a賭氣了一下 讓我大概一整天都處於可以10秒中落淚的狀態
活動結束我回家一整個大爆炸啊啊啊
幸好很快就合好了~QQ
以後我會乖乖不亂去奇怪的地方~~

除了玩跟吃 正事還是要做一下
持續不斷的brainstorming真可怕
最後報告的時候還被教授噱了一下
雖然我不覺得我們有做錯啥...
可是當下還是有點sad跟幹意

太久沒寫網誌所以一次報告一下
下面都是瑣事了
最近做夢還是會夢到星巴克
有時候我竟然還在夢裡上班 真可怕
不過還是很想跟妳們出去玩~
這週末某人竟然要上班
一整個覺得時間太會挑
本來想出去 可是其實也不知道去哪裡
有點想去的地方又有點貴 ~__~
然後我又回到合購版的行列
可是想買的東西並不多
看看分享文倒是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新一季日劇的話只看了Last Friends
請大家多多支持啊~~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有我支持快十年的Ryo~~(雖然他是演DV男...)

應該差不多了
這篇我打了兩遍
因為學校網路很爛 無名也沒強到哪...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