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應該會過得十分有挑戰性...
強度大到我已經不敢想像以後會怎麼樣
原來現在out of control的不單只是我的情緒
還包含了我所要面對的困難與挫折

這種感覺在我上星期五完全不知道程式要怎麼寫的時候深深的體會到了
從星期二就開始想要怎麼做
到實驗室打開電腦頂多逛個十分鐘的B
就打開Matlab一路寫到晚上忘記吃飯
或許真的是我的domain knowledge不夠吧
我以為我可以理解的
沒想到這些時間還是不夠我去handle它
我不想辜負瞿瞿的期待
所以 我會撐過去的 
別人可以沒道理我不行 
我一直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不是嗎?

得強迫面對這些事情時
我不斷懷疑自己能力是不是就只到這裡而已
但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嗎?
是 我只盡了自己「現有」的努力
應該還有別的方式可以讓我突破難關
我卻一直沒有去尋找
所以我試了去圖書館找資料 寫信問助教
如果再試了更多其他方法後
真的不行 那就是我能力僅止於此而已...

我不服輸 因為我一直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可以做到的
或許過於自負
但這是我對自己的期待 也是別人對我的期待
There is no devil but fear.
God helps him who helps himself.
Don't wait for something to turn up,go out and turn something up.
When you want something,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achieve it.

Say "I CAN and I WILL," then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