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準時畢業,但我現在確實是在打著誌謝詞

  在碩士班進修這段時間裡,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 瞿志行 教授的悉心指導與

鼓勵,並指點我正確
的方向,才能讓本論文得以順利完成,在這兩年受益匪淺。此外,

也感謝瞿教授給了我去韓國參加研究活
動與前往香港中文大學進修半年的機會,我從來

沒想過自己可以在求學階段就學習到如何在國外生活,和
說著不同語言的人共事、溝通

和協調,這份感激我會一輩子銘記在心。同時也感謝香港中文大學的王昌凌
教授,及其

實驗室同學對我的照顧與指導,使得本論文能夠更完整而嚴謹,也讓我在香港的日子不

會感到
寂寞,我會永遠記得這個與眾不同的體驗。在修業過程中不僅充實學識,很幸運

地,我碰到了許多好的老
師指導,學到研究的方法與技巧,也學到作為一位研究人員應

有的精神與態度。另外亦感謝口試委員:蕭
坤安教授及黃雪玲教授在論文口試時所提供

之許多寶貴意見與指正,讓本論文得以更臻完善。


  碩士兩年受到許多同學朋友的協助,特別是同實驗室的共同奮鬥夥伴們,學術上的討

論、言不及義的
閒扯、讓我想把手指剁掉的網拍團購、趕作業的革命情感,還有我總是睡

太晚,而要麻煩大家幫我收包裹
跟通風報信,因為你/妳們的陪伴讓我的研究生活變得絢

麗多彩。感謝在精神方面給我許多支持與鼓勵的
星巴克夥伴與水漫三人,總是在我爲未來

感到焦躁與迷惘的時候,撫平我的不安並給予我信心,雖然彼此
都忙碌的生活著,但我心

上永遠有塊位置是留給你們的。也感謝所有協助這項論文的學長姊和學弟妹,在
此也一併

致謝。


  最後,要感謝我的家人在各方面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陪同支持,讓我在這兩年的進修過

程中得以順利走
過,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你們。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