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做人就是要這樣
只有問心無愧才能抬得起頭挺得起胸
所以 當覺得自己想法是對的 就該說出來
覺得自己被誤會 就該說出來
儘管或許會被人說閒話
儘管有人會堅持他們自己的看法
但我寧願這樣 也不要愧對自己的良心
別人有別人的生活方式
我沒辦法多說什麼
但只求井水不犯河水

我不懂 人為何會變成這樣
就算不能成為好朋友
但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因為自己自私的想法去扼殺一個人的快樂
這樣你真的會快樂嗎?
當然你說這樣你的確會爽
如果之後在回憶這段過往時
你不會為自己感到羞恥的話
OK啊 外加本小姐會對你行90度的大禮

或許是我覺得世界太美好 人心太善良
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可以在目前人生的路途上
體會到許多光明面
讓我的負面情緒可以得以控制
不會唾棄這個可能大多數都已經腐爛掉的社會
那些丟掉羞恥心的人類
喔不 搞不好只能稱之為高等動物吧
我只能可憐他們
在人生的道路上只學會了踐踏別人來求生存

我在經過劇烈的心理挫折後
學會了怎麼善待自己
人可以自私 但也要自私的無愧於心
當遇到抉擇的時候 問問自己的心
還有 相信自己的能力與未來
當你可以抬頭挺胸的跨出每一步
成功的榮耀其實就離你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