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是個好日子 除了沒睡飽以外...
早上醒來一整個就是眼睛腫...= =
乖乖準時的到達門市
大家要先去看電影

五月帶了PVVL鄒老師出現 他嘴巴還是一樣機 = =
買完票吃中餐時竟然碰到阿丹和傳說中的女友
果然是A++啊...>/////< 然後新竹還真小
麥當當送的玩具好可愛啊~~

電影部份先略過 曼哈頓奇緣真的不錯看!
接著大家接受我的提議去泰迪天地買禮物
感謝陳小A幫我查地點...我還亂講店名 XD
喔喔喔 這地方對我來說是個天堂 >_<
每個都很想要~~(L)
晚餐之前空檔去亂晃
很好~我會對車站愈來愈熟的~!!

晚上去吃古拉爵 一整個飽
不過根本就是在吃skylark的fu啊~
跟黃小姐聊了很多 得知了驚人的大八卦...=口=
聽到那一剎那 真的是OMG~~世界真小
然後我真的很驚恐!!
我那時的臉大概是這樣 → \⊙口⊙/
陳小A你該一起來的...
不過真的很佩服黃小姐....很棒很棒的人
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一樣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後問了馬先生的爸爸是啥系教授
OMG~~不知道大彬彬有沒有在看我的版...
再一次世界真小...
對了 馬先生是北京大學醫科的學生證驚嚇了賣電影票的小姐~XD
七澤先生還是一樣好可愛~~>/////<
另外還碰到潔西卡...
新竹是沒餐廳可以吃飯嗎?這樣也可以碰到~XD

嗯耶~~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跟熟客還有夥伴一起出去玩
就像五月說的
緣份真的是個很難得又很神奇的東西
我真的很高興當初可以提出勇氣
拿履歷表給Bonnie
然後我今天才可以和大家一起看電影 和熟客一起吃飯
因為一句話 我們的生命就這樣有了交集 很美很美的一件事
真的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