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可是我一整個睡死
都是因為昨天睡太多了 痾啊

從二月一日開始正式失業
不過跟別人聊天的時候還是很常提到店裡店裡
嗯耶 真的是種習慣
不過我都睡好晚 所以回店裡玩都是晚上啊
然後就開始亂買東西 = =
總而言之 還是很想妳們
我會帶禮物回去的~XD

然後星期一去台北跟鄭婷婷約會
看了瘋狂理髮師
屋痾屋痾 真是好可怕 >口<
血淋淋然後還有人肉叉燒包
可是前面太步調太緩慢
就造成有人睡著了....XD
算了 不可以笑他 因為我也曾經在電影院睡著過
看完出來就十二點半了....
上一次在半夜的台北路上溜搭是很久之前跨年的時候吧
兩個人自以為還有車 結果就變成無處可去的狀態 = =
不過幸好早上還是安全的回到家了
感謝有人借我他的肚子睡了一個晚上~XD

星期二還是補了眠
沒辦法 睡覺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啊
弄到晚上啥東西都沒帶就回家了
一路上爸爸預料中的催催催
所以我當然(?)慢慢來
還在路口碰到笨安就又去了漫畫店
借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漫畫
不過回家還是看的很開心

總而言之 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一定要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