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人突然講起我無名網誌歷史悠久?
所以就回想了一下關於無名這地方的事

網誌開始是2004 那我想BBS應該是再早一點的時候
以前有BBS的ID就會自動有相簿這些東西了呢!
(只是還是要有一個開通的動作而已)
2003進入清大 怎麼可以不知道友校最出名的BBS站呢
不過知道歸知道 幹麼去上沒板想看的BBS
應該是一直到去水漫打工 工讀生在那邊有個連絡的園地
為了跟大家培養感情(?)還有代換班的便利才去申請了個帳號
再來就是pocky的成立 和班上比較好的女生組的來由很好笑的團體~XD
後來裡面有個女子就去開了個祕密板

之後因為無名BBS開個人板不用連署(這真是個對懶人的福音啊~)
跟隨潮流也去搞了個個人板 那時候已經是2005年的一月了
認識的人也陸陸續續的去開了個板
無名慢慢地變成一個關心朋友的好管道
(因為有些是說不出來 用寫的倒是容易多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到最後無名關站 我相信大家的我的最愛裡應該都是一堆同學家族社團的板吧~
雖然說交大跟清大自己的楓橋都很好心的提供了看板資料匯入的功能
資料不會不見 但對我來說一切都不一樣了
鄭婷婷說樹倒猢猻散還真是貼切
原本集中在無名的朋友四散到交大的bs2、楓橋還有ptt2
這也是讓我蠻傷心的一件事...(雖然主因是我很懶)
因為不知道大家去了哪 所以我bs2和楓橋都各搞了一個板
其實我一直覺得應該有哪邊後來會廢掉
所以對兩邊熱心的站務都存有非常濃厚的罪惡感...orz
(浪費站的空間跟麻煩他們轉移資料的作業時間)

不過到現在 無名不過關站十來天
我卻已經慢慢習慣兩邊的操作環境與模式了...
人果然是適應能力很強的動物
雖然沒法開一個站就可以看到全部朋友的看板
但比較好的朋友還是有知道他在哪裡就好...
可是我還是有很多東西必須去適應 很麻煩啊~

上面都是關於BBS的回憶
網誌方面我應該在2004年之前也有寫過一點吧
我記得我後來有整個都清空 重新開始
現在記錄最早是2004的七月
回顧當時的文...
我根本就是一戀愛就會把生活中心全放到對方身上的人啊~
(現在或許也還是吧?)
然後口氣超愛裝可愛的 看得我好想打那時候的我...orz
不過胖子胖子叫著後來就真的變胖了...QQ
所以人真的不能亂說話~XD(當然後面是有很多事情...)

網誌其實一直都用的斷斷續續(因為我很容易有倦怠期?!)
而且無名商業化一開始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差
因為我根本用不到啥金卡銀卡的
免費會員可以用的扣塔已經足夠我使用
只是我沒想到那個沒良心的X虎會這樣搞無名 導致最後無名BBS得關站
啊啊啊 只能說X虎真是個機車的奸商

網誌對我來說另一個重要的意義就是現在所看到的版面都是我自己弄的
雖然版型、素材是用自原有的基本版型跟網站搜尋而來
但風格主題那些都是我自己想的
相簿、網誌、留言版、名片 花最多時間的就是相簿跟網誌
當初大概弄了好幾個晚上沒睡 這段時間對CSS和Photoshop變得極度熟練
(雖然很難的我也是不會啦 不過基本的應該都OK)
後來莫名其妙轉oz空間的時候整個連結變怪怪的
所以我就把網誌的顏色那些都改了
其實有點難過 最初的在心中總是最美好的啊!!

網誌想到的大概就這樣吧!
有想到非寫不可的就還是會上來補
可是通常我這樣講的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所以大家也可以不用太在意這些廢話
下一篇搞不好是無骨鳳爪開團記
我只能說我開合購一切都是因為愛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