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這種東西了
這篇完全是為了 PTT 的版友寫的~
希望會是篇生火文 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去除貨運讓我很冏外 回購率依然是100%!!

店家-老金龍的網址:http://www.gdragon.com.tw/web/index.htm
老金龍是間從民國52年就開業的老餐廳喔!
他在南庄桂花巷的分店是專門賣伴手禮的~
它的無骨鳳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啊!
我覺得尤其是喜歡重口味或蒜味的人一定要吃吃看的!

無骨鳳爪一盒官方說法大概 200g 說實在的份量不算很多
一盒原價是 100 元 因為買十送一 算下來一盒 91 元
合購的話多少還是有便宜一些 買的時候比較不心痛
有三種口味 原味辣味蒜味
個人比較喜歡辣味(因為我是嗜辣者啊~幾乎餐餐都要有辣 >w<)

首先先來看看他的袋子與LOGO 袋子防水也防油(?)
來看看開盒圖 因為長相差異不大(原味沒大蒜 蒜味跟辣味差再有沒有辣椒)
所以只拿蒜味來拍 其他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XD
看圖片感覺應該不錯美味吧~?

老金龍家的無骨鳳爪吃起來口感是很Q的喔!不會很軟爛 帶有一點嚼勁
雖然說是無骨 但還是多少還是會有一點點骨頭
不過別擔心 那些軟骨也全部被滷到入味 輕輕一咬就碎
反正就是在吃一般軟骨的感覺就對了~不用特別去把它挑掉
我反而覺得有帶有軟骨的比較好吃 口感比純無骨的更好喔!

味道的話 我是沒吃過原味的啦(個人有點重口味...所以對原味沒啥購買慾)
但我想不論哪個口味都一定可以吃到它的煙燻味 超香的!
我帶去實驗室吃 一打開整間實驗室都是他的味道~
被同學說我都在誘惑他們吃東西~XD

蒜味的話 我覺得會有一點點 真的只是一點點的酸味
第一口吃會懷疑是不是壞掉...冏
不過多吃幾口會愈來愈ㄙㄨㄚˋ嘴(大家看得懂我想表示哪個詞嗎?orz)
會不知不覺一盒就沒了...然後想再開一盒繼續吃~XD

辣味的話 我反而覺得它的大蒜味比蒜味還要明顯
加上辣椒 想到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好像有點噁)
以吃普通辣的人的角度來看 它的辣我覺得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當然以我的標準來說 還可以再辣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辣度配上蒜味、煙燻味是非常剛好的
誰都不會搶了誰的丰采!

再來兩張側拍圖

無骨鳳爪最大的缺點就是吃完口會很渴
所以我猜它味素那些應該也放不少吧...QQ
建議大家如果喜歡吃一定要節制喔!
要不然吃多也對身體不太好~

最後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分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