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上次定了原耕 雖然好吃但離我想像中的「爆漿」仍有一段距離
所以就找了一下餐包的店家  就發現了奧瑪餐包
又上了合購與洽特想找一下有沒有它的其他心得
竟然發現沒被開過~!!(驚 ⊙口⊙!)
因為喜歡嘗鮮 所以就來開開看好了
                                                                               
奧瑪烘培國際股份公司:http://www.auma.com.tw/
叫「國際股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XD
不過我覺得它訂購流程、客服方面的確做的很不錯喔!
訂購的話可用免付費專線E-mail傳真三種方式
E-mail的話只要在上班時間都可以迅速的得到回覆
然後也有專門的訂購單 加速訂購速度
基本上我對這些制度都還蠻滿意的
送貨是用黑貓冷凍宅配
所以擔心運送問題的主購或許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家
而且包裝密封  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與製造日期喔!

奧瑪餐包一包20個 每1~14包運費220元(ex: 訂購20包,20包的運費為440元)
如果14包都是奶油餐包 就可以再加購羅宋麵包蒜香吐司(兩個加起來共8個)
如果14包之中有原味餐包 每增加2包原味就要扣1個羅宋或蒜香~
因為奧瑪宅配箱是以14包原味餐包的體積為滿滿的1箱!
                                                                               
為了方便控制加購數量 所以這團我只收奶油餐包
到貨時箱子裝的蠻剛好的 所以也沒什麼餐包被壓到變形的問題
而且箱子很專業  是奧瑪自己的箱子呢!
(上次原耕好像是某罐頭廠商的箱子~XD)
另外我要說羅宋麵包超大個的啦!看到整個驚到
蒜香好像也很好吃 很長一條~
不過我都沒買...orz  期待有團員可以跟我說好不好吃 >w<

餐包跟其他家一樣差不多大  
上面沒有灑芝麻的是奧瑪~(這粒我烤到有點焦掉了...冏)
有灑芝麻的是原耕

吃下去第一口 阿咧 我的奶油咧?
換個方向再咬 就看到黃澄澄的奶油囉~
所以結論就是它奶油會偏一邊啊!!!

我覺得他奶油是偏鹹的喔!雖然也有一點點的甜味
比較起來 原耕那種我覺得完全是個甜啊~(不過不是很甜的那種)
而且口感有點「克林姆」的感覺 有點稠稠的那樣

麵包口感我比較喜歡原耕的
奧瑪吃起來比較乾一些 下次試試噴水烤烤看~
爆漿畫面奧瑪的感覺比較好  奶油的份量應該是有比原耕多
原耕的奶油是白色的 實在是有點難照出它真正的感覺
來張原耕圖瞧瞧~

整體總評:訂購與客服 奧瑪=原耕
      貨運寄送 奧瑪(黑貓冷凍)>原耕(大嘴鳥低溫)
      商品包裝 奧瑪>原耕
      麵包口感 原耕>奧瑪
      爆漿程度 奧瑪>原耕
      奶油口味 奧瑪=原耕
                                                                               
其實我覺得還蠻勢均力敵的 原耕贏在麵包口感 奧瑪優在爆漿(雖然會偏一邊)
奶油口味算是見仁見智 看你想吃鹹的還甜的囉~
                                                                               
最後感謝我的團員們
面交超迅速的!還沒到約定時間就面交完了...XD
希望你們都還滿意這次的合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