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好久沒用這個分類了~
大概是因為這個分類實在太罪惡的關係...QQ

來到香港之後 入境隨俗(?)變的超喜歡吃冰淇淋、雪糕之類的東西
她們甚至取代了巧克力在我生活中的地位~XD
所以我大概從 chocoholic 變成 ice creamholic 了啦~orz
(不過仍舊是繞著甜品打轉...)

最近最常吃的就是這篇要說的-Pappagallo:http://www.pappagallo.com.hk/index.php?lang=tw
他是家義大利雪糕專門店 不過在香港是由美國公司代理?
為什麼最常吃是因為他就位在沙田地鐵站出來的地方
一整個太方便 害我每次路過都覺得應該要買一下 = =
他的雪糕標榜不是低脂就是零脂 非常的撫慰人心~XD
不過零脂的都是雪果類 也就是用水果去做的 興趣沒那麼大
所以已經吃過的都是雪糕類 以後有機會再去試試雪果吧~
因為是低脂 所以吃起來口感也比較清爽 甜度對我來說也很剛好!
但綿密度比之前我說的da dolce Gelato Italiano要差一些 但我還是很喜歡
一球的scoop waffle要價 HKD$28 不過他一球還蠻大的
還會附上兩根脆笛酥喔!順帶一提 他的脆笛酥超好吃的!裡面餡可以吃到厚厚的巧克力~
雪糕上面還會淋醬 可以選要巧克力或是草莓口味的醬
下次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來整理一下吃過的口味~我看到它網站才知道他有那~麼多種口味...
我本來想說他們家我有興趣的口味都吃的差不多了說
(大概是因為店家比較常進某些口味 所以我就也只看到某些口味而已)
所以以後路過還是繼續看一下有沒有想試的口味好了~XD

忌廉曲奇 Cream Cookies
這是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選的口味
雖然說是cream 可是奶油味並不會很重
整體感覺像是減糖的香草口味OREO的味道(有人吃過嗎~XD)
雖然說沒有很特別 不過低甜度讓我有興趣再去試試他們家其他口味

義大利雲尼拿 Italian Vanilla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也想買的口味 我是香草冰淇淋的擁護者啊~!
是個跟一般香草冰淇淋差很多的味道 所以是我預期之外的味道~
與其說是香草 感覺更像是泡芙裡的香草卡式達醬!
(有點像 Beard papa 的香草泡芙餡)
甜度反而比 Cream Cookies 要高一點呢~QQ
不過我覺得蠻特別的 配上waffle的餅乾十分好吃~

林酒提子 Rum Raisin
衝動之下選的口味 因為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吃有點酒味的冰淇淋了~XD
提子在香港就是台灣的葡萄的意思啦!所以大概是蘭姆葡萄之類的口味
吃起來酒味比我想像中濃 不過很香很香~
甜度感覺跟 Italisn Vanilla 差不多 不過比較起來我比較推這一個口味~
敢吃酒味冰淇淋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甘栗碎杏仁 Chestnut Rock
看到栗子就無法抗拒而選的口味...(栗子甜品愛好者)
吃下去我十分驚訝 因為感覺像是吃到花生而不是栗子~XDDDDD
幸好我也喜歡花生口味 不過花生跟栗子味道明明就差很多啊?
撇開沒啥栗子味不說 味道很不錯呢~花生(XD)很濃郁 碎杏仁也很多!
喜歡花生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過某種程度上甜甘栗好像也有點花生的味道...?

榛子合桃 Hazel Walnut
看到榛果口味就想試試看...(咦?我的定番會不會太多了一點~XD)
吃下去也是十分驚訝 因為跟上一款 Chestnut Rock 非常的像!!!
所以榛果味也變成花生味了嗎?
不過還是帶有微微的榛果香味就是了


薄荷朱古力 Mint Chocolate
小時候沒有瑞士巧克力就會點薄荷巧克力
現在類似瑞士巧克力的已經點過Cream Cookies了 所以就點了這個口味
這應該是我吃過的裡面算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口味
甜度不高 不過薄荷沒有很香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巧克力碎片十分多又大塊!

義大利咖啡 Tiramisu
沒看過的新口味 試吃之後覺得很不錯就買了 也是我還蠻推薦的一個口味!
吃起來有著Tiramisu該有的淡淡酒香跟咖啡味
特別的是他冰淇淋裡面有混著咖啡口味(?)的海綿蛋糕 這點更是替他大加分~
而且幫我挖的店員給我好大一球好開心~XD
有機會看到這個口味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我覺得非常值得一試!


其實試吃我還有吃過椰子 Coconut 跟一款雪果我忘記名字了...
但記憶並不深刻 所以就只挑我有買來吃的寫而已
不過沒想到轉眼間我就(只?)吃了七種口味啊...
 繼續再接再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