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又忘記把電腦的轉接頭帶來學校
檔案都在筆電裡面 所以只能查資料先想程式要怎麼寫
不過後來竟然有把困擾我幾天的問題給想出來
我跟 aa 說最後我的結論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我才想的出問題解決辦法
喔屙 怎麼可以這麼挑呢?

因為前幾天的咖哩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晚上去超市採買
本來還是只想買牛肉的 不過看到去骨雞腿肉忍不住就也買了
一直吃牛肉也是會膩的啊~
除此之外還有買了燉牛肉用的紅酒(一整個好假會 XD)
本來也有想買茄子 可是沒有長的比較好看的可以挑 後來就打消了念頭
另外去City'Super買上次看到很想買的Mexico Spiced Chocolate(巧克力粉)
不過回家喝了之後好失望...味道超詭異的啦!超人工的香味...比普通的巧克力還難喝
早知道就還是乖乖買GODIVA或是VALRHONA的純巧克力粉
還剩一大罐現在要怎麼辦咧~QQ

回家之後繼續煮咖哩(還有咖哩塊) 因為買了一堆肉所以是肉咖哩~XD
這次是把胡蘿蔔直接磨成泥了 不過整條胡蘿蔔磨完也好累
處理肉類的時候要用到紅酒時才發現我沒有工具把軟木塞拔出來...orz
最後只好用非常nomal的醬油加薑來醃 不過最後效果也不錯
接著還把肉拿去煎一下 據說可以鎖肉汁
把牛腩直接拿去電鍋燉 把牛腩的油都逼出來
我要說最後燉出來的湯真不知道該說是精華還是...超多油的!
另外煮馬鈴薯跟其他材料的時候 燉到一半趕緊把馬鈴薯拿出來 要不然他又要化光光了
反正整個煮的步驟被我弄得十分繁瑣~XD 整個弄完都好晚了
不過隔天吃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星期四睡的比較晚 因為睡到一半有被冷醒
最近香港天氣一直下與好討厭啊~不喜歡~
來到學校開始寫又卡住的程式 多維空間真是讓我太苦惱了...orz
為什麼差一維就可以差那麼多咧?

aa 說他的返台假好像還是得分兩把放
不管怎樣只要你可以在我身邊就好了
這幾天東引天氣似乎都很好 我也想要眷探去東引玩~

晚上在 MSN 上跟鄭婷婷聊了一下天
妳的話讓我稍稍感到安慰 至少沒有這麼浮躁了 果然是我的Honey~
希望妳的腳趕快好 來香港找我玩~
好期待回台灣和妳的聚會!

噗 大概就是這樣 好空虛的生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