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綜合近況報告 我就說這邊生活很無趣了...orz

星期一繼續吃自己煮的咖哩 不過味道變化不大好像很容易膩
所以晚上下班後就去超市買了椰汁跟優格 讓隔天的咖哩可以有點變化
椰汁在市區的超市找不到很詭異 最後還是在學校買
香港買食材的優點就是西方類的食材都十分好買!
義大利麵很多種很多牌給你選(我還記得高中想在家做千層麵 結果到處都買不到 Lasagne...)
香料也是很好買 剛好沙田就有 City'Super 跟一家日本超市所以選擇就更多了
不過因為五月底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最近買調味料都不太敢亂買
洗髮精洗衣精這種日常生活用品也是只能挑小容量的買
要不到時還剩很多又不想增加行李重量就只能丟掉了
星期二一早被超~大聲的雷聲叫醒 看時間才八點...
本來想繼續睡的 結果接著又一聲超大雷響 搞的我就睡不著了
天知道我多久沒這麼早起了...orz
後來出門的時候很幸運的雨已經停了 天氣也變的比較好
中餐試了咖哩再加上一點優格 我覺得有比原本的好吃!十分開心
雖然是沒有糖的原味優格 不過還是讓咖哩的口味變的溫潤許多
因為很好吃所以接下來幾天椰汁都還沒開過~XD
想到要開罐頭頭就很痛 我已經忘記怎麼用罐頭開罐器了...
當初是在水漫好不容易學起來的說 是開罐器不順手的關係嗎?

因為之前都一直在看 CSI 導致現在堆了一堆台劇還有日劇
所以晚上就開始專心的清存檔~XD
這季日劇差不多都完結了哪...一定要大推一下 Love Shuffle!
銭ゲバ下了都沒有看...都是因為劇情實在太沉重我又去踩雷的關係
等我把Voice 看完再來寫個心得

台劇開了終極三國來看 好啦~我知道我不像是會看這種片的人...
不過其實我是終極系列的忠實觀眾...orz
從終極一班到終極一家我都非常忠實的每週 follow 進度 因為真的很好笑嘛~XD
這次的終極三國雖然不是由飛輪海主演 不過有胡宇崴!
在終極一家裡的武林盟主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衝著他也就看一下囉!
看完的感想就是腦殘片 我笑的超開心的~XDDD
不過裡面演員口條跟演技實在是都不太好啊...orz
Selina 的妹妹演了女主角 可是只會張著一雙大眼念台詞...希望她之後可以有進步
總而言之 看這片請不要用到你的大腦 也不要去想真正的三國(基本上我也不熟)
我有看到報導說怕誤導小朋友 屙啊 大人有這麼沒想像力嗎?
那這樣所有有關三國的漫畫不都會誤導...(例如龍郎傳、火鳳之類的)

咦 廢話寫一寫也很有版面份量~XDDD
星期三跟星期四併在一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