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在想週末要做什麼
結果還是一樣 睡覺睡到下午
吃完飯之後出門去沙田閒逛
實在懶的擠地鐵去遠一點的地方...orz

星期六晚上把咖哩塊買回來就開始弄咖哩
我很搞剛的把一半的胡蘿蔔都切的很碎 想說煮久變軟應該會自己融化之類的
結果反而還是馬鈴薯不管我有沒有先炒過 最後還是都化光光了~
下次要記得馬鈴薯煮到一半要先拿出來!
雖然馬鈴薯化光光 可是我有加了很多很多杏鮑菇 所以感覺還是很多料~
因為上次煮的太稀 所以這次特別注意水量
不過最後覺得應該是出在咖哩塊要關火五分鐘之後再放這邊
總而言之 這次的咖哩有稠度 感覺就好吃很多
另外也加了奶油跟砂糖各一點點
大概是因為放的不多 所以好像沒有什麼非特別的功效?
辣椒應該選朝天椒才會辣 要不我就直接整個做甜咖哩就好了啊~
期待下次再試試看囉~
下個目標是高麗菜捲!(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是它~XD)

星期天去逛 City'super 雖然很貴可是有趣的東西很多
買了da dolce Gelato Italiano的冰淇淋 超貴的....一杯(兩種口味)要價HKD$28
我還以為會跟沙田地鐵站出來的那一家一樣(我忘記叫啥了 這家還不錯吃) 會是很大的一球
結果結完帳拿到整個超虛弱的...我還不如去買Haggen-Daz...
味道算是普通 不過黑芝麻很香有好吃!另外的曲奇脆脆(OREO口味?)整個弱掉
口感因為是Gelato 所以比一般冰淇淋綿密很多
據說含脂量也很低 這有幫她加到一點分 不過回購率還是很低就是了...
另外看到了好可愛好可愛的馬克杯 不過我又不缺馬克杯...=口=
晚餐去買銀築地的章魚燒 雖然很大顆 可是一點都不好吃...orz
今天完全就是把吃的錢都浪費光了...沒有美食運的一天

不知不覺就過完這個周末了 實在是很空虛...Q口Q

The nightmare comes to me again...
It's like drug addiction...
Even thougth I tell myself I can't do it anymore, I still can't stop...
I thought I have overcome it, but the truth is there is nothing changed.
All I can do is to think Let's take a fresh start tommorow, 
and pray the God will give me enough brave to stop myself doing something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