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買慾又有點上升了...
記得我好像上星期才跟aa說最近錢的比較少
結果星期二就跑去台北燙頭髮 一下子就花了3500大洋
然後又很想買合購版很紅的爆漿餐包
請參考此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976819?u=e5575099
然後這是別人的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minmei1988/21408756
秀華、凱拉、小U還有May如果你們想買的話請跟我說~XD
如果加我同學的湊到25包的話 
一顆只要5.7元耶(因為很便宜 所以aa准我買 XD)~
我們還可以交貨順便吃飯~一舉數得~XD
據說他微波或用烤的都很好吃 裡面的奶油是甜甜鹹鹹的 所以比較不會膩
餐包真的可以變成高雄的名產了啦~好多家很有名的店都在高雄呢!

其實打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是上面那段(?!)
不過還是多寫一點東西來充充版面
其實合購不知道是哪個人想到的
好像在我大一還大二的時候就爆紅了起來
那時候我跟合購覺得最划算的是買mini鞋吧~
省運費又可以再打折
食物團都是姐姐在跟 最記得他買的麥芽餅 好吃不黏牙!
還有海苔的樣子 是一片大小大概比半張A4小一點點的那種~

後來巔峰期過了就覺得有點膩
而且後來覺得買衣服兩姐妹湊一湊大概免郵也不是啥問題
食物有點胖 鞋子發現台北地下街有一雙200
諸如上述原因 就脫離了合購

最近又開始看合購版的起因是想買BB cream
就是從韓國來說很好用的底妝品
請代買一個人買的話有點貴 而且也用不了這麼多
剛好合購有人開團 就跟了

之後又想買mini鞋 因為原本買的跟都有點壞了
再看到很紅的日本樂天楔型鞋 
因為之前一直再找楔型鞋都沒喜歡要不就太貴
又剛好有人開團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一堆鞋...(所以我最近都不敢再買  orz)
    


除此之外 因為前陣子一直被說臉變黑
真不知道是底妝暗沉還是真的變黑
反正夏天本來就應該要美白
所以就又跟團買了林口酒廠的酒粕面膜
不過後來覺得它應該在縮毛孔的功用比較大吧...orz
(雖然我也是很想縮毛孔啦...誤打誤撞?)

另外就是最近的無骨鳳爪團
純粹因為aa想吃所以就跑去開團了
還有不知道算不算合購的雨傘王(因為是跟鄭婷婷公司ㄧ起買)
不過雨傘真的超可愛的啊~(有把手勾勾沒照到)

一直到現在很想買餐包...
如果要開團的話我比較傾向自己朋友群開一開就好
要不然我要一直寄通告信又要對帳很麻煩
我還會一直擔心團員會不爽我幹麼的
幸好身邊應該沒什麼會跑單的人

最後這篇變成合購紀錄文了嗎~XD
沒辦法 我每次寫網誌都覺得不能浪費版面
(話少的話寫在BBS個版就好了)
所以每次要想寫啥主題都要想很久...
導致我網誌的生產週期有點長...orz
可是怎麼最後出來都還是像流水帳呢?QQ
最近希望走圖文並茂風 不過一整個很麻煩要弄很久...
不過這樣字就算很少也會覺得很豐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