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空 而且又回台北了
所以就來po個n百年沒寫的食記吧
或許會po兩家店 看我寫完這篇的心情~:P

--------------------------以下正文開始-----------------------------

今天一路睡到下午才起身回台北
姐姐好心的說要補慶祝我生日 要請我吃飯
剛剛好我看到小安板上PO了「卡布里喬莎」這間店的介紹 覺得好像不錯
又剛好姐姐說過她學妹在這家店當廚師 之前送舊就是吃那邊
所以我就說想吃那家 姐姐就跟學妹訂了今晚的位置

先來個店的地址電話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  Tel:02~27199219

捷運木柵線坐到南京復興站 公車的話走南京東路的都可到 南京復興路口下車
下車之後會看到彰化銀行 然後請看地圖....XD

因為這家店跟貝里尼一樣 是個一盤菜適合2~3人一起吃的店
所以也叫笨妹妹一起來
不過預約七點 結果姐姐6:48打電話跟我說她還在三重 = =
就先跟妹妹一起進去店裡等囉

店裡佈置跟燈光其實都不錯 就是吵了點...
因為是家極度適合聚餐的店吧
女服務生都是美人!!男服務生就差了點...
不過服務都不錯喔 很有禮貌

餐點都是單點 主要分成前菜、沙拉、湯、義大利麵、披薩、主餐、甜點
除了主餐價位都在550以上之外 其他的都在 200~450 左右 甜點價位又低一點
份量都是2~3人份 所以其實也不算太貴
我們只有三個人 可是還是點了湯、義大利麵、披薩和甜點

首先說湯吧 種類兩種 蔬菜湯跟洋蔥湯
因為姐姐上次喝過洋蔥湯了 所以這次換點蔬菜湯
姐姐對兩項湯品都給了很高的評價喔
蔬菜湯其實就是羅宋湯啦 以番茄為湯底 不過是加了鮮奶油
料的話就是洋蔥、碎肉、胡蘿蔔之類的蔬菜
我覺得相當不錯喝啊
加了鮮奶油後讓整個湯變的非常順口
中和了番茄的酸味(雖然我本來也不會討厭這種味道啦)

再來是義大利麵 口味相當多
不過我是有千層麵就會點千層麵的人 加上姐姐推薦
我們就點了焗千層麵
她的麵當然是正統的Lasagne(片狀的那種麵)
因為強調彈牙的口感 所以基本上她們家的麵煮的都偏硬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呢
除了麵之外 還附了法國麵包讓我們搭配她的肉醬
姐姐十分喜愛她們的肉醬味 和起士相當的搭喔 不過偏鹹的就是了
我覺得吃多了有點膩 幸好是大家一起分著吃

披薩的話 我們點漁師風披薩 簡單的說就是海鮮披薩
她的披薩都是薄片披薩
漁師風披薩每片上都加了大大的...生蠔?(像九孔的那種東西啦)
不過我們三個人都覺得有點不新鮮...
其他料有花枝跟鮪魚
披薩口感很不錯 超脆!
可是整個來說只能算普通

甜點五種 四色吉拉多(就是四大球冰淇淋 不同口味 姐姐上次點過)
果釀瑪琪朵...?(酒釀水果盅的樣子 幫我們點餐的店員推薦)
吉拉多阿法琪朵(其實我忘記名字了..所以用英文照翻 就是Expresso淋冰淇淋)
我跟妹妹點南瓜派 姐姐點香草藍莓岩漿之類名字的東西
南瓜派相當不錯!南瓜好厚一層 上面奶油乳酪也好厚一層...
南瓜味超濃啊 奶油乳酪其實不會膩 兩個很搭
姐姐那個是兩大球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大) 然後淋上熱的藍莓醬
其實還不錯吃啊 不過冰淇淋是杜老爺的~~XD
藍莓醬不會很甜 裡頭真的有藍莓果實喔

差點忘記 她有副餐飲料 紅茶、奶茶、咖啡
雖然都極度普通 還是寫一下好了...
紅茶是無糖的 附果糖
奶茶就是紅茶 附奶精和果糖
咖啡是普通黑咖啡 附奶精和果糖

整體而言 是家我願意再去的店
我下次想試試她的前菜 跟義大利麵
尤其是義大利麵 我有相當高的期待~~>//////<
份量來說 我覺得都是女生來 一定會吃到撐
有男有女的話可能剛好飽
都是男的應該要點比較多才會飽~~XD
可是價錢分下來 真的是人愈多愈划算!

姐姐的學妹在休息時有出來找姐姐
真的是廚師耶~~好酷喔~~廚師服整個很威風 

嗯嗯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