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 換寫食物

等了好久 小安和小珮的主菜先上來
因為是中式的 所以有飯跟三樣小配菜 主菜用另一個磁碗裝著
小安的芋泥里肌 我吃了裡面的芋頭 是我喜歡的煮的爛爛的芋頭
不過小安不喜歡 說吃到後來有點膩
整個味道是鹹的 可是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小珮的醬燴牛肉 份量似乎偏少(是因為牛肉比較貴嗎?)
不過似乎很下飯吧 加上小珮仔相當的飢餓 三兩下就解決了
雅倫的蜜汁雞腿感覺應該不錯 一整隻長的很像用滷的雞腿(?)份量感覺很夠
我的米蘭烤雞腿等了好久~其實我也好餓喔 而且還忘記給我湯
上雞腿時跟他講才馬上補給我
真搞不懂這些明明就都是現成的東西為什麼都要等那麼久~
米蘭烤雞腿就是雞腿+飯或麵的組合 雞腿頗大的 有去骨
吃了一口雞腿 表皮脆脆的 肌肉很嫩 頗滿意
不過麵不好吃 只有橄欖油的味道 >"< 而且弄得整個盤面變很油...或許該選飯的
吃完飯送上了甜點 綠豆+薏仁+珍珠的小甜點 還算OK
飲料有紅茶、綠茶、奶茶(+30變珍珠奶的樣子)、柳橙汁可選 我的柳橙汁還不錯喝!

吃完了飯 注意力被旁邊的孩子吸引
她正在與比她還大的SNOOPY照相 好可愛~>///<
之後就在店裡跑來跑去 雖然好像不太好...不過沒大聲吵鬧就原諒她吧~^^
娃娃屋不准客人照店裡的擺飾 不過我還是不斷的偷照就是了~XD
照像只限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照 不過所有娃娃都可以搬到自己的位置上一起照
然後如果生日當天兩人以上到店裡吃飯 就可以選1000元以下的娃娃帶走
小安差了幾天 真是太可惜了~~
我當然有和我最喜歡的大泰迪照相 另外還有大象啦 貓頭鷹 企鵝 狗狗 每個都超可愛
等照片傳上來再給大家看

最後聊完正經的就開始聊化妝品
理所當然的我又開始推薦~XD
然後教大家畫眼線
眼線真的是個好東西啊 我可以不要睫毛膏不要眼影 可是就是不能沒眼線
噗噗 其實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這些東西
看到別人受到我的影響開始懂得裝扮自己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呢
我也好想去化粧品店打工喔 可是據說會有業績壓力...而且我也沒時間 >"<
之後有機會真想嚐試看看 不過我知道我還是很嫩 所以會繼續加油囉

啊啊 偏題了
轉眼間就10點了呢 大家便開始收拾準備說掰掰囉
唉呀呀 我又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不過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我還真是愈老才愈知道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這麼高
期待下次放長假的聚會囉:)
喔 對了 總體而言我覺得娃娃屋是吃氣氛的
為了娃娃我會考慮去第二次~XD
就是這樣~~都忘記謝謝雅倫的訂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