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就一次寫完:P 總感覺我之後會忙到沒時間寫
這個聚會就是上一篇所提到跟小珮、小安、雅倫的姐妹聚會
他們都是從國一就跟我同班到高一的好同學唷!
之後會有照片~因為我相機還沒充好電 所以沒法上傳
去的餐廳是家相當可愛的店
我最喜歡的少女浪漫可愛風格~XD

聚會那天我要從新竹衝過去
其實本來可以不用衝的 一切都是因為我睡過頭
醒來按照慣例在房間大叫
幸好前一晚有乖乖洗完澡 省下了不少時間
本來想乾脆在客運上化妝的 不過因為很麻煩還是算了
戴上新配的放大片 用神速畫好妝(平常的二倍速吧) 還算滿意就衝出門了

不過客運還是很不給我面子 在我過馬路的時候跑了一班
幸好尖峰時段車蠻多 等了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上車了
可是...就是尖峰時段 總會塞一下車 幸好不是星期五 所以沒塞的很嚴重
約七點在餐廳 我6點45~50分才下車 繼續衝去坐公車
以為公車就可以到了嘛? 上天對我很不好 我得再轉一次車 之後再走10分鐘才能到餐廳
後來好心的雅倫乾脆騎車來載我 省了10分鐘的路程!大感激
不過還真歹勢 讓他們三個一起餓肚子等我(其實可以先點的...你們對我太好了~)

娃娃屋坐落在敦化南路這個高級商業區的馬路上
不過整間店的風格和街上的大樓是很對比的
就如他的名字 整間店好好多好多的娃娃 超可愛~>/////<
燈光打的也是有點橘黃的燈 整間店不大 相當的溫馨
我覺得最不搭嘎的是桌上的餐紙墊 上面竟然做了氣功的廣告 看到我整個就...|||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整家店的佈置 真是我未來的家的夢想啊~(L)

佈置講完當然要先來講講我親愛的朋友們囉 食物待會兒再說
小珮仍舊走著粉紅系 粉紅的內搭 粉紅色的靴子
不過加上黑色的小外套跟裙子後 不會太可愛 感覺恰恰好呢
小安穿著和雅倫成對的咖啡色大披肩外套 燙了捲捲頭
嗯啊 總而言之就是個正妹 可是還是愛作怪表情 氣質被破壞了啦~XD
雅倫的披肩是暗紅色系的 長髮束在後面 依舊走著溫柔婉約風~?!
其實他也燙捲了 可是據說疏於整理...太可惜了啦~~

嗯嗯 後來服務生就來幫我補點菜 
娃娃屋餐點主要分成中式跟西式 
中式就是像芋泥里肌(小安點的)醬燴牛肉(小珮點的)蜜汁雞腿(雅倫點的)
其他的我忘記了...反正就是中國料理 價位在250~280之間吧
可是我今天心情不想吃中式的 就自己點的西式的米蘭烤雞腿
西式的價錢普遍來說都比中式的貴一百左右 不過也有290的義大利麵就是了
西式的多了生菜沙拉(最普通的那種千島醬小沙拉)湯是奶油蟹肉玉米湯(很奶 不過料很多)
中式的湯是貢丸湯 貢丸相當厲害的切成很~薄一片 讓小安很...orz

因為菜真的上的相當慢(大概是因為人很多 整間店客滿 然後廚房不大吧)
我們就繼續聊天殺時間
大多都是聊學業、工作 和未來 都沒人提感情方面就是了
小珮相當的努力在累積工作經驗 說想念MBA 整個心裡佩服
小安還在思考未來要考什麼研究所 我覺得啊 還是選你有興趣的比較好 要不然以後會很痛苦
雅倫暑假要到澳洲作專題計畫 我也好想出國喔!!!記得帶土產回來~
嗯啊 其實我還蠻虛的 不過...愛自己所選擇的囉 
我決定了就不會後悔當初選擇這條路

感覺太長了 分個下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