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任性的把時間調到整點
因為12/31~1/1是和胖子兩年的紀念日
不過也什麼都沒做啦
還有某人因為經濟因素不給我禮物 哼哼
請在一星期之內交上來(是你說的唷)

兩年轉眼之間就過了耶
心情真的是"媽啊 怎麼那麼快"
雖然兩年之間你都沒帶我去哪裡玩(哼哼 請記得聖誕節的約定)
雖然兩個很胖的人輪流對對方抱怨
可是還是走過來了
嗯哈 其實挺高興的>/////<

可是啊 你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唷
要不然我就哭給你看
然後躲起來讓你找不到我 哼哼
我捉迷藏可是很厲害的呢
噗噗 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很好養>____<)
不管怎樣 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很開心
哎呀 我不會說啦 反正就是這樣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可是胖子已經太胖想變回瘦子了啦T_______T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