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學妹聚餐餐廳的心得
想說還是分開好了 所以就另外再開一篇

今天吃的是我想吃很久的甜橘
如果沒記錯 就是洋蔥的小分店 不過比較便宜
可是我覺得味道應該不會比較差唷
他們廚師跟服務員都很年輕
不過東西很不錯吃 服務態度我可以給他們100分吧
我跟學妹們從開門11點半坐到要開始賣晚餐快五點
他們從來沒有來趕人的意思 還不斷的來幫我們加水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在用餐尖峰時段會很吵
不過其他方面可以彌補很多很多~~^^

首先是前菜 我點了鵝肝醬 因為網路上說他鵝肝醬很棒
可是啊...我吃不出啥麼叫好的鵝肝醬啦~有夠弱~>"<
書庭的橄欖醬牛肉好像很不錯
有吃ㄧ個奕伶的烤田螺 我覺得比吉安諾的好吃一點
附餐麵包好吃~我喜歡暖呼呼的麵包
他的奶油大蒜醬很好吃呢!
不知道他麵包可不可以續...算了~續了一定會超超超超飽~>"<

再來是湯
我跟書庭都點了蕃茄海鮮湯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料很普通 有附一隻蝦就是了 還有蛤蠣數個和不知道是啥麼的海鮮?
奕伶是大蒜蛤蠣湯 應該還不錯吧~蛤蠣真的很多...

沙拉我點水果沙拉 我覺得點錯了
因為我不喜歡千島醬...本來以為會是優格醬的~
生菜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怎樣
覺得有點黃掉 不過吃起來也還好啦 至少水果都很甜
學妹們都點和風沙拉 我沒問他們覺得如何~是個未知數
他沙拉還蠻多種的 還有凱薩跟千島可以選吧

主餐我們都點了脆皮雞排
我覺得還不錯吃唷!雞肉還頗嫩的!
然後黑胡椒醬好辣~~||||
附的紅羅蔔我很喜歡(笑)

甜點我點栗子慕斯 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栗子味很不濃!
大概是因為我吃過亞尼克的吧...亞尼克的栗子蛋糕就是濃濃的栗子香啊!
我忘記書庭是點什麼了 奕伶點了冰淇淋 好像是抹茶口味?
嗯~下次我去吃會試試別種蛋糕的

飲料我點蔬果汁 哈哈 西餐廳賣蔬果汁~XD
不過還不錯喝啦 還可以喝到很多應該是果粒(?)的東西
書庭點冰咖啡 奕伶是冰奶茶 他說還不錯喝

整體來說 甜橘的食物不算特別突出吧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都點排餐的關係...
喔喔 忘記說了 他們有兩百~三百之間價位的商業套餐
應該是沒有限定中午才能點(因為快五點時我有看到其他客人點)
種類有義大利麵、釜飯(我不知道這是啥耶 像是砂鍋?)之類的
然後跟排餐的差別好像是在它是跟沙拉二選一
我看大多數的人其實都點了商業套餐(尤其是釜飯 很受歡迎耶)
既然那麼多人點 應該就是還不錯吃吧 準備下次試試
排餐的價位比較高 從四百五到六百五吧
種類就是...ㄟ...該有的排餐類都有 記不得了啦

回歸到前頭說的 雖然他食物讓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但整體感覺讓我覺得很不錯
附帶一提 它廁所是在戶外的小陽台~還挺可愛的~
只是如果下雨會再去廁所的路上淋到一點雨~XD
是一間會讓我想去地按次的餐廳唷!
其實我本來要每道菜都照個照片的...(降感覺比較專業食記)
可是後來完全忘記了~XD
所以...就下次吧~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