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快開學了 事情也忽然變多了
尤其是系學會
不是我在說...怎麼大家的時間可以難僑成這樣
唉唉 整個就是讓我好擔心
學弟妹感覺很沒緊張感 又有幾個人讓我失望了
若琳整個就是很辛苦
瞞著媽媽參加系會 不能早點回來新竹
沒能為他找到搭檔我好難過
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她了...

嗯 其實有好多該做的事情
可是我也有好多想做的事情
我想繼續學舞 想多賺點錢 也想好好念書
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我想試著突破看看
系會是我的責任 我必須好好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所以現在我必須加油
有其他可以讓我快樂的事情就夠了
學習是必須付出代價的吧

另外要抱怨一下
外面的打工員工好少啊
水漫的工讀生可以說是多的嚇人了
因為人很少 所以一個人一個禮拜的班會很多
這樣的話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困難哪...
難道魚與熊掌真的不可得兼嗎
為什麼明明都要付同樣的工資總額
不多請一些人來輪班呢...
不過排大家的班真的事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嗯啊 我想賺錢啦~~>"<

這真是一篇不知道在說啥麼鬼的文章
有夠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