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 這幾天就是很忙
因為系學會的活動
因為打工 因為準備表演
大家都好辛苦
學弟妹在散亂之中還是完成了自己負責的活動
09 應該覺得還OK吧?
今天沒看到新竹導覽覺得好可惜
不過躲開了很蠢的系會影片~XD
謝富大人真的辛苦了!一整晚沒睡在剪影片
若琳大人也是 讓你不斷的爆走真的很對不起
最後還讓妳下去擔一個活動...>"<
其實所有的股長們都很辛苦啊...
由衷的感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大概也無法幫助尤謝富吧
因為我是個沒什麼用的副會長...

對於學弟妹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們應該有在成長吧?
可是還是很難控制就是了...
每次都被很吵很吵的現場搞的我無法思考
還是我真的變笨了呢...?
忽然很想出去吹吹風
想念那天的夜景 與車輛稀少的大道
呼...現在就這樣了
那以後怎麼辦呢...
希望我也可以慢慢堅強起來 強到足夠支撐所有人

這篇寫的還真是亂 不過隨便了啦
今天上班也是混亂 忽然決定要賣宵夜
不過三哥的雞腿飯真的很棒!
我喜歡雞腿~(L)
也和很久不見的詩淇小小聊了天 很快樂
如果每天都有小小的事物可以讓我感覺到幸福
那我就應該有力氣去面對一切困難了吧
水漫跟跳舞 都是我心中力量的來源呢
哈哈 不過在精力方面是被消耗的~XD

啊 還有我的學妹聽說是09女生最正的啊
(期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XD)
嗯哈哈 我應該是擁有優秀學弟妹的命吧
書庭很漂亮 奕伶很可愛+活潑 采翰很帥 蘇容也很可愛
學妹都很瘦 真是讓我羨慕的不得了啊~
不過這幾天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跟她聊個天
真是對她很抱歉 幸好采翰今天有陪她
之後家聚在郝好的補償她吧!
不過我好像沒有錢耶 怎麼辦呢~XD

明天是放假天 雖然晚上還要上班
可是還是很高興 耶耶
去市區逛一下有沒有好衣服可以當表演用的好了
不過重點是要我起的來 嗯哈哈
其實我很想你 你呢
如果你有同樣的心情 為什麼不回來呢
哪怕是一天也好 一個下午也好
不過你不是那樣衝動派的人我知道
所以我試著壓抑期待 期待你會突然出現給我個surprise
哈 去了一趟國外 不知你變了多少
品妤說你應該會變 可是...
嗯 還是別想了吧 好想出去玩啊
可是要開學了~沒有期待 也沒有緊張
平平淡淡的也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