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要寫些東西 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決定來寫寫關於化妝吧
可能會是很多篇 所以用種類來作單位~
(本來是想用Part的 後來發現好像應該會一篇只寫一個種類 所以就直接那麼分了)

先從我接觸彩妝開始講起
最初當然是從姐姐啟蒙我的
其實好像也不算啟蒙 只是姐姐買回來的隔離霜之類的被我拿來用而已
(應該是這樣吧? 其實就如我指甲油那篇說的 
 很多東西是怎麼開始的我早就不記得了...)
這算我真正開始接觸"底妝類"產品吧
那時我應該是國中...?不知道是國幾
在這之前就有用唇蜜的習慣了
所以我曾經擁有過很多支唇蜜~XD
不過好像只有用完一隻過 哈哈
好像一直到大二有陣子因為覺得嘴唇真的很乾
所以有改用護唇膏 之前我都是把唇蜜當護唇膏用
最近又開始偏向唇蜜了 我還是喜歡有光澤感的東西

唇蜜用過Baby Pink
他們家顏色很漂亮~可是很黏很黏
現在的話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原因一是太黏了 新竹風大 頭髮會黏在嘴唇上
原因二是顏色我幾乎都買過了
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除非產品真的很好用 要不然很少我會一直用同樣的品牌

還用過Kate
他們家的唇蜜黏度我記得還好 顏色也不錯
最大的缺點是包裝
就算蓋子蓋著 他只要被擠到 下次你打開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冒出很多
所以每次都很浪費 可是如果全塗上去又會很恐怖...|||
現在的話也是不會再買他們家的了
因為有更便宜更好用的唇蜜存在

之前重拾唇蜜時買的是蒂芬妮亞的Baby Lip
我一直覺得他在模仿Baby Pink...|||
不過它比Baby Pink便宜 也不黏多了
基本上還算好用
顏色是算淺橘色近膚色 我覺得很漂亮呢!

之後買了ff的 買的原因是因為造型很可愛 小小的 又有附塗的唇蜜棒
因為我覺得擠壓式的那種 如果直接唇蜜本體出口接觸嘴巴塗的話
長久下來都會產生怪味道...|||
所以後來我都是用手指塗 不過手會因此黏黏的 要洗手或拿衛生紙擦
ff附的唇蜜棒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又正值屈臣氏打折 一時衝動我就買了
不過現在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應該在我某個包包的內袋裡吧...|||
(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只用完過一隻唇蜜的原因了吧...)
基本上我覺得他質地比較偏向口紅 就擦起來的感覺來講啦
不會黏 顏色也很不錯 我買的是比較紅一點的 隨便挑的顏色~XD
有閒錢的話應該會再買吧

再來是韓妝貨 THE FACE SHOP的唇蜜 我買了葡萄口味
味道很香 就是葡萄味
質地比較硬 黏度還好 擦起來有3D光澤感耶 挺有趣的
我說他質地硬是有道理的 因為要將他擠出來我必須出力!
不過也沒有要很用力啦~是跟其他靠壓力就可以擠出來的唇蜜相比來說的話~
可是也因此可以控制使用的分量
要推勻其實還不會太難
有考慮去買第二支 價錢...也還好啦 120 130左右

嗯嗯 基本上就是這樣
光唇蜜就一篇了...我的話還真是多...|||
下次再想要寫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