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搭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之前買了很多GOZO的衣服
他們家的衣服很適合混搭
所以最近打開衣櫃 總是很想試試混搭
可是啊...總覺得自己都配不好
覺得原因之一是因為單品不夠多吧
可是雜誌上就算衣服不多 還是可以做出很多種變化呢
我還是太弱了...
害我每次還是決定還是單穿好了
很沮喪的關上衣櫃
目前認識的人 就01跟帥哥吧 我覺得整體搭配都不錯
努力觀察週遭的人衣服

剛剛在看雜誌 雜誌真的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最近都會仔細看化妝跟混搭
希望自己這兩個技巧可以更進步
不過衣服是愈看想買的愈多 眼影也是
考慮朝專櫃級出發
可是真的沒有錢 也買不下手~>"<

發現自己在顏色的搭配上還是不太行呢
眼影啊 看到西喜的搭配真的是嘆為觀止
為什麼她可以自己想出這些搭配法呢?
每次我要出門總是望著自己的眼影回想她的搭配法
考慮寫成小紙條貼在電腦旁邊~
降我就不會老是只想到同樣的配法了~
只是我啥時才能自立呢?
還有彩色眼線筆 之前有說過
到最後我還是不知不覺就拿了黑色來畫
雖然有人說我眼線化的很好看
可是我總不能讓之前買的英凱晾在那吧
它顏色那麼漂亮 都是我太弱的關係啦~>"<

最近又考慮再買進幾塊MJ
不過更想買KATE的眼影 剛好碰到康是美打折嘛~:P
啊 還有露華濃的粉底
秋冬要到了 粉底也該換一下了~
總而言之 想買好多好多東西
化妝品 衣服 包包 鞋子...
我的天啊 得努力賺錢跟從其他地方省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