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哈~~很日記的標題
其實今天莫名的感觸很多
是因為明天就要開學了吧?

今天是要總DE迎新晚會的活動
不過因為昨天太累
一睡就睡到了中午
十分的對不起謝富大人...>"<
不過很高興的是 大家都來了
而且很多人都在幫忙做布幕呢
總算比較有大家都是系會的感覺了:)
後來看了活動
學弟妹真的有在進步 很高興
可是小朋友們的想法...不知道耶
還是給他們太多壓力了嗎?
他們是否可以有勇氣繼續面對下一次的活動壓力呢...?
想到這個 會突然不安了起來

今天也聽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嗯...也說了很久
所以現在是未知數
頭一次想問問媽媽關於管理方面的事情
我的能力...還是很不足啊
不知道耶 我真的很粗枝大葉
如果在某些方面我可以更敏感一點就好了
就不會讓情況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我不能總是自私的認為管好自己就好了
身為一個輔佐的角色 似乎應該看的更廣更深
有時候會賭氣的覺得
為什麼大家不像我神經大條一點呢?
可是靜下心想 每個人個性又不一樣
每個人都應該學習如何在敏感與大條之間取得平衡吧
必須加油才行哪...
我的思緒好亂 今天說了一堆不清不楚的話
我最不會整理這種感覺了
愈來愈不知道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哈哈
想辦法讓自己看到未來吧~XD
相信自己

喔 不過今天我在水漫過的很快樂
跟兩個小朋友一起上班
跟三哥胡說八道閒聊
跟客人討論食物
宛恬姐姐還請吃See's的巧克力
平凡但也愉快
不過開學之後的水漫是很忙碌的 哇哈哈
跳舞的時候 我的腦筋是空白的
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這是同樣的感覺
真心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最後附註感謝燒餅大爺又送我回家了
騎腳踏車載個胖子很辛苦吧~>"<
這是一篇雜亂的日記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