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導聚啊
小璠姐說他下學期開始會休息一年
所以我們就會換導師了
嗯...其實有點捨不得呢
我想在學期結束前 我應該會做張卡片給她吧
雖然跟小璠姐沒有很熟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他這兩年半來對我們的關心和照顧
雖然導聚總是在會議室吃便當~XD
不過回想起來也是一段不錯的回憶
雖然每次我們都會很煩惱沒有話題可以聊
但是只要有疑問 小璠姐總是會鉅細靡遺的回答我們
不定期的好文轉寄
每次導聚的小禮物(通常是書 可是我好像都沒看完過)
在這學期結束之後可能就沒有了...我想我之後會想念他的
畢竟有太多當導師的教授是完全不理學生的不是嗎?
我何其有幸可以讓小璠姐當我的導師
真的還挺喜歡她的(不過更崇拜他 傑出研究教授~>////<)

其實之前和小璠姐的研究生見面談事情啊
知道OR可以做客製化這種題目 還挺有興趣的呢
也有乾脆想找小璠姐當指導教授的念頭
嗯啊 反正我現在就還在思考
真不知道是因為主科都教的挺無聊的還是怎樣
現在反而其他非必修都上的比較快樂
還是我在逃避問題 不想思考的關係呢?
呼..難怪最近很喜歡回家
不過這事總要去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