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預告一下 這樣我才會去做
因應冬天 所以覺得網誌要改版一下
反正我也看的有點膩了
半年改一次版應該算剛剛好
不過很擔心自己又會沒天沒夜的做下去~XD
話說現在這個版也是暑假在家沒日夜的做出來的

因為分類是在日記
所以順便寫一下日記好了 也很久沒寫文了說~
這星期很悠閒的回台北
本來是要幫笨璿慶生順便弄頭髮的
可是笨璿沒幫我約到設計師啦~SO SAD
最近一直在計劃時間 發現還真難軋出時間
不過如果翹了星期一的OR應該就可以了~XD
可是我怕小新他會小考~>"< 就說我很沒膽
所以總而言之 雖然回台北不知道要幹麼 我還是回家了

因為沒事 所以就狂逛街
去了吻鑽一趟 湊了湊又辦了張批發卡
不過他最近都沒進什麼好貨 害我挑了超久
其實我本來想去五分埔一趟的 可是後來沒時間了啦
既然到了後火車站 就順路逛了台北地下街
一逛就不可收拾 有暢貨中心 三件1.5折 
花了645買了件原價4280的保暖外套 很暖很輕
再花了兩百多塊買了一件七分袖牛仔襯衫和長背心
噗哈哈 以上都是日系品牌nuee的唷!
所以超划算~不過花了我超~久的時間再挑
話說國產少女品牌怎麼衣服都做那麼醜啊...>"<
弄一弄回到家九點多 回家前繞去白木屋買蛋糕給笨璿
對了!走捷運大街的時候發現站前的購物廣場開始營業了!
有賣Beard papa 理所當然的買了一個~XD
是新口味皇家奶茶 可是還是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 小後悔
回到家之後悠閒的看了雜誌 
好久沒看雜誌了唷 發現有看沒看還是有差!
看了之後我又有很多搭配衣服的靈感了(外加敗家的慾望也節節高升就是了...)

星期天舒服的裹著毛毯睡到中午
媽媽買了我喜歡的熱榛果巧克力回來~好溫暖~>/////<
悠閒的跟爸爸媽媽看著電視 好久沒看綜藝節目了~
不過意外得知爸爸銀行的運鈔車被搶 幸好還沒進他們銀行
可是還是得寫報告書 讓爸爸有點擔心的樣子
之後反正要回新竹開會 所以跟姐姐一起出門(他要去過他第二ㄊㄨㄚ的生日)
不過到了客運總站 人多的跟新光三月週年慶的人一樣吧 嚇死人
照慣例買了豪泰 一等就是一個半小時 據說是車子都直接繞去之後的站點接人了
等車的一群人都氣呼呼的 不過自己心情到是莫名的平靜 真是詭異
大概是我在暗自慶幸 這樣的話 或許我就可以不要回新竹了吧
(不過不想回新竹並不是因為要開會的關係就是了 最近很愛回家...)
等啊等 後來決定退票先去晃晃 晚點再回來搭車
走到西門町 本來想逛些港貨店 不過回台北就沒那種逛它的心情了
還是去逛了誠品商圈 買了胖子的聖誕禮物(一部分?~XD)
嗯哈哈 自認為超有質感的東西(嘿 是秘密)
看了PLAYBOY的包包 好想買
可是打了九折還是好貴 皮革的就一定要那麼貴嗎~?SAD
喔 對了 不知道為什麼 牛仔品牌都推出1000元的羽絨大衣
可是沒啥麼買的慾望耶 顏色小黯淡(而且我nuee的就是買黑色的了...)
我覺得好看的一律都很貴 氣死我了 沒有錢啦~Q__________Q
不過我挺喜歡逛誠品商圈的 無論是櫃啊還是舒適度都很不錯
店員也都很親切~像今天買禮物的櫃姐就超有趣的!哈哈
逛完又走回客運站 人還是一樣多
好吧 是有少一點點 可是...就還是多
等了一陣子就還是決定星期一再回家好了~早上人比較少比較舒服
(現在真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走去搭車的路上順便去了新光三越一趟
因為時間晚了人有少一點 不過當然還是熱鬧的很
去KANEBO買了妝前修飾霜
誰叫我這個冬天莫名奇妙皮膚變的超乾!還會泛紅
雖然皮膚乾不會長痘痘是好事 可是會有點小脫皮呀...
順帶一提 KANEBO的櫃姐好可愛!
不會因為我看起來很像國中生而不理我~XD
(今天去逛街..所有的店員都叫我"妹妹"...:P)
很可憐的回到家 當然所有的人都很驚訝我怎麼又跑回來了= =
又不是我願意的~(?)>______<
呼...明天再早起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