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微妙 這是最近我在思考的事情
它的主動式很困難 被動式讓我很傷心
嗯...所以結論就是都不太好的意思?

最近是因為天氣冷嗎?總覺得心情很差
當然也是有開心的時候 不過相對起來挺少的
很多很多事情 外在內在生理心理一起夾攻
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裡?
自己本身就在糟蹋自己了 被外面一影響又更糟糕的感覺
原諒我講的很含蓄 很莫名奇妙
反正我頭頂跟心上的這片烏雲...大概只有自己知道是怎麼回事

試著讓自己快樂
不去想東想西 不去在意別的 過了就算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這句話總是能讓我快樂一些些)
每一次都是新的契機
希望我可以一直都這麼樂觀的來看待每一件事

嗯...不過其實最近有稍稍的明白了一點
自己與別人 果然是種微妙的關係?!
自己與將來的那條路...啊啊 真是不確定呢
我需要決心和一個下午好好的思考一下
怕東怕西的現在的我 真的不喜歡

嗯~這星期整個人應該會有個大轉變(預計)
希望心情也可以這樣
不過最近總是很不喜歡上課就是了
想一直在棉被裡打滾~>////<
想做自己夢想的事 和計畫很久的事
一切煩心的事情 我會在年底前解決它們的
至少會完成其中一項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