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修養算不錯了耶
不過網路的是讓我非常的憤怒
上次對第四台小姐破口大罵
(其實也沒有 只是口氣很差而已)
這次又差點對網路的客服小姐大罵
明明知道錯的也不是他們 他們態度也都很好
可是就是想找地方發洩
畢竟我錢不是拿來買一個根本就不能用的網路吧?
而且大概手機費又要破千了(這是最讓我生氣的原因)
為什麼他0809不支援手機服務咧 莫名奇妙!
愈想就愈氣 我不會繳這個月網路費的
反正這個世界有吵就有飯吃
不跟他吵他們還以為客人都會逆來順受
錢哪有這麼好賺 當客人都是笨蛋嗎?

我自己也算在做服務業 而且我還挺喜歡的
上班那麼久 我很少很少對客人擺臉色 幾乎是沒有
就算是前一天晚上沒有睡 或是考試考很爛
我都不曾把情緒帶到工作上
日子一久 我都會很感謝為我服務的那些店員
因為我知道那種辛苦
不過相對的也對服務態度感到很敏感啦~要求也比較高
客服人員真的很可憐 我覺得他比業務員還累
要承受一些客人莫名的怒氣 還要不斷的安撫客人
一直覺得他們在掛完電話之後 應該會對著電話大罵吧
唉唉 可是我真的很想罵人 不是我不體諒他們啊 >"<
罵完我整個人雖然比較舒暢 可是也充滿了罪惡感
真是矛盾~= =

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啊 
可是看到客人很滿意 對著我們說聲謝謝
我就會很高興 相信其他正在從事服務業的人應該也都是這麼想的
顧客滿意真的是支持服務業繼續經營的動力
所以啊 請大家在享受服務的時候
不要忘記隨口說聲謝謝唷!或是一個微笑也可以~
這樣會讓彼此都可以有很快樂的心情呢!
不要說不相信 試試看就知道了~:)

P.S 希望我文章發出去的時候不要剛好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